热门: 朱桢撩美女大腿称"舒服"   马航客机在乌被击落   这么风骚家里人知道吗   炸火车站男的奇葩对话   邓超陪儿遭嫌弃泪流满面   8号线早高峰突发混乱   沪男地铁饮酒火烧公设   传某女主播被带走调查   周迅大婚被传曾当性奴   上海地铁3号线发暴力   女子九号线内当众小便   盘点警方扫黄尴尬瞬间   沪美女主播大秀泳装照   申城明起迎晴热天模式   沪出租车提供免费WiFi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解放:绿地顺民意赢回球迷 心若在一起就不离不弃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4-07-19 09:40 [来源]:解放日报

    足球不是那么好玩的,尤其对绿地集团这样的“新人”来说。

    本赛季入主申花伊始就遭到球迷倒戈,绿地集团始料未及。造房子的经验,不能照搬到搞足球上。不过,绿地集团毕竟是见过世面的“大户”,懂得审时度势。倾听球迷的呼声,把双方的诉求纳入同一轨道,新队徽的征集无疑是成功的一步。半个赛季后,球迷重新成为申花队的“第12人”。

    经常到虹口足球场看申花比赛的江苏球迷刘弈说,“让民意决定申花队徽,这是好事。”保留申花元素、打出申花风格、期待球队早日回归夺冠阵容,刘弈的朴素愿望一如每一个申花球迷。

    赢回球迷,其实也是赢回市场。以往,上海申花和北京国安的球衣总是最先售罄。球衣销售既是俱乐部的收入之一,也是球队人气的最好体现。然而,此前绿地申花队的本赛季球衣却“遇冷”。

    好在,俱乐部与球迷间已经建立起沟通的渠道,今后就看怎样更好地维护关系了。像以往那样,俱乐部可以邀请球迷经常来康桥基地踢球、吃上一碗“辣酱面”。尽管球迷们期待绿地兑现“三年内进入中超三甲,甚至冲击冠军”的承诺,但他们更希望彼此能心在一起,那将是精神上的不离不弃。

  • 分享到:

  • 足球上海公众号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秦东颖 [选稿]: 音海断崖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