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沪试点水电煤远程抄表   2014年劳动节放假安排   申城空气质量重度污染   东航原副总受贿504万   上海女子厕所产子杀婴   滑稽艺术家王双柏辞世   李代沫狱内检讨照曝光   沪各区入学新政引热议   刘亦菲Rain现身沪派出所   静安赤膊男引美女狂   中超太太团白富美云集   盘做过好前妻的女星   姚晨自曝儿子喝奶照   沪家政工资10年涨600%   丹丹强吻男星满足欲望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阿仁:巴帅是回汤豆腐干知根知底 今申花让人放心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4-04-18 08:51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申花申鑫、上港三支上海球队在上一轮都赢了球。大家来庆祝。之所以要开庆功会,实在是因为本赛季中超已经打了6轮,上海足球寻不出有更好的由头来摆摆功劳、摆摆酒水,大家吃一顿。最有苗头的只是上港,坐过一轮的头把交椅,可惜只是“隔夜大王”。而申花在首轮赢过自家人申鑫之后,就没有再尝到胜利的味道。最作孽的是申鑫,已经被人家看成是降级热门,又回到了这几年的习惯性活法,每一轮都要为保级而去拼命。所以上海三兄弟在一轮里都抢到了3分,同城媒体有马上敲算盘计算出阿拉上海人赢到了9分,蛮发噱的。假使这样的战绩可以多保持八轮,那倒可以到老城隍庙去烧烧香,再到上海老饭店里去摆个8桌10桌来闹猛一记。现在不可以吃公款,那就AA制。我先报名。

  ●申花赢大连阿尔滨赢得干净利落。场上的功臣当推10号莫雷诺。场下的功臣当是主帅巴蒂斯塔。莫雷诺有好脚法,缺点是有时画蛇添足,过于卖弄自家的本事。我一直是有点怀疑“老实头”沈祥福是否能吃得牢他。现任巴蒂斯塔重新坐镇大营,大帅的眼睛当然就放到了10号的背心上。莫雷诺立马有了改观。用徐亮的话来讲,外援在比赛态度上的变化大大的。烈马就是要有好骑手来驾驭才行。巴蒂斯塔是“回汤豆腐干”,对申花部下知根知底,这就是今朝申花让人放心的地方。

  看上港赢长春亚泰,上半场看得笃笃定定,下半场看得汗毛凛凛。上半场上港来抢逼围、接传转。下半场是东北人来白相抢逼围、接传转。上港能保牢胜局只是靠了门将颜骏凌。颜骏凌下半场扑出4次对手的小禁区内打门,简直就是铁门一扇。我看根宝、奚志康真的可以多发点奖金拔门将。钞票不够,从上场的众人头上刨下来。上港的体能一定是出了毛病,连前锋海森、麦克都透支了,不然不会赢得如此尴尬。弄点牛排来长长力吧。

  看申鑫也是看出一身汗来。11个人打10个人还介吃力,真是急煞人。成耀东总算是冷静的,这场胜利的内容是摆不上台面的。快点改进吧。

  ●周末申花客场对恒大,得1分即是胜利。申鑫亦然,对江苏舜天保平即可。寄希望于上港,再从东北人那里背3分回家吧。

  • 分享到:

  • 足球上海公众号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阿仁 [选稿]: 排山倒海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