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曲艺名人豪宅大曝光   一男子爬外白渡桥桥顶   复旦投毒案明日宣判   柳岩插足金巧巧婚姻   沪气温偏高有雨或无雪   带血丝炸鸡腿或带H7N9   国际机票10元白菜价   央视春晚收视10年最低   1175对情侣情人节领证   "退学费"骗局卷土来   元宵祈福慎放孔明灯   电暖器抽检质量堪忧   医院内鬼盗卖用药信息   申城初雪导致百起事故   申城太阳雪明后有雨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中超赛程上海3强开局好戏连台 前十轮申花打7客场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4-02-17 15:22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上周末情人元宵双节当日,2014中超赛程版本在网络上曝光,这也让人闻到了20多天后即将开打的新赛季中超联赛的硝烟。上海球迷最关心的沪上三队,尤其是历经重组后的申花将在首轮遭遇同城对手申鑫,而次轮申鑫又将迎来小弟上港。保级、德比、争冠……一系列战役将伴随着赛季深入一一展现在球迷面前。2014中超正式进入倒计时。

    沪上三强前三轮高潮迭起

    早在春节前,就有首轮中超上演申城德比的传闻,彼时甚至一度风传申鑫新赛季可能与申花共用虹口足球场的传闻。不过此后风云突变,申鑫极有可能回归2012年搬迁回沪后的主场金山。一旦如此,新申花史上的第一场联赛将远赴金山远郊,遥想一年半前,当时由德罗巴领衔的申花做客金山,两队1比1握手言和。如今早已物是人非,申鑫作为上赛季上海三队中中超成绩最好的球队,本赛季在2600万高额打包价卖走姜至鹏和朱宝杰后,通过一系列性价比颇高的引援,成功回血;尽管在朱炯走后主帅两度更迭,但成耀东作为老申花人重涉上海足坛无疑引起球迷期待,新上海德比看点无穷,可以预见的是,历经半年休赛期后,属于上海滩的联赛揭幕战大有爆满之势。

    第一时间进入高潮之后,联赛第二轮继续闹猛:做客东北后的申鑫将回到主场迎战申鑫。东亚老队长王佳玉二进宫、前东亚左后卫孙凯成为姜至鹏替身……两队虽无显眼恩怨但充满渊源,加之上赛季两场充满争议的比赛,依旧让此役颇为引人关注。同时,申花则将回到虹口迎战杭州绿城,过往两队积怨颇深,上赛季绿城取得做客虹口史上首胜,此番无疑更受关注。联赛第3轮申花北上挑战国安,过往京沪大战在绿地入主之后迎来别样意义,申鑫则远赴广州对垒拥有姜至鹏、朱宝杰两名旧臣的富力。

    申花四月遭遇魔鬼赛程

    联赛前8轮,中超均保持一周一赛的频率,中间无任何休整,其中中超新军哈尔滨毅腾因为当地天气因素,开局七连客堪称魔鬼,该队要到4月底主场对阵国安方能迎来中超主场首秀。

    申花前3轮赛程难度颇大,第4轮虹口踢完升班马河南建业之后,联赛第5至8轮连续客场作战,从东北的长春亚泰(近年来做客始终无胜绩)到大连阿尔滨,然后再赴南粤挑战卫冕冠军广州恒大,直至第8轮做客八万人对阵东亚,申花前8轮将有6个客场,打好4月魔鬼赛程将影响未来走势。联赛第一循环申花两场同城德比都做客进行,相比去年申花同城四战全胜成为德比王,今年申花“抡圆”的难度无疑更大。

    4月27日联赛第8轮过后,由于世界杯的关系,全球各项足球赛事必须在6月到来前结束,因而第9至14轮共计6轮联赛将在一个月内进行,赛季密度明显增大,其间也会出现连续两波一周双赛,不过考虑到届时尚未炎热的天气因素,对于非亚冠参赛队的体能要求并不是太高。5月25日中超第14轮结束过后,中超将进入为期近两月的休战期,直至7月19日,也就是联赛第一循环最后一轮比赛恢复。考虑到世界杯造成的两个月联赛间断,此后的7月末到8月这个最炎热季节,赛事密度将达到第9至14轮的水准,届时各队也将迎来最极端的考验!

[作者]:刘闻超 [选稿]: 三千世界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