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曲艺名人豪宅大曝光   一男子爬外白渡桥桥顶   复旦投毒案明日宣判   柳岩插足金巧巧婚姻   沪气温偏高有雨或无雪   带血丝炸鸡腿或带H7N9   国际机票10元白菜价   央视春晚收视10年最低   1175对情侣情人节领证   "退学费"骗局卷土来   元宵祈福慎放孔明灯   电暖器抽检质量堪忧   医院内鬼盗卖用药信息   申城初雪导致百起事故   申城太阳雪明后有雨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申花二王回应归队争议:只有亲身经历的人才能明白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4-02-17 15:18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在韩国的这两天,王长庆一直忙着的事情有两件,一是保质保量地完成教练组给自己安排的训练内容,再一个就是跟在上海的朋友联系,让他们帮忙在康桥基地附近给自己找房子。“去年租的房子退掉了,没想到今年又回来了,没办法,继续在上海安家呗。”

    按照计划,绿地申花将在今天下午与韩国一支大学生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上周五才赶到木浦的王长庆和王寿挺,以及与他们一起过来的新援李文博,都有望获得上场机会。“既然回来了,那就踏踏实实训练,争取尽快把身体和状态调整好,多打几场比赛,为后面的联赛做准备,哪儿有工夫想那么多乱七八糟的事情啊?”

    二进申花,不管是王长庆还是王寿挺,都坦言跟第一次的感觉很不一样,因为他们都曾在上个赛季结束之后,选择了离开。“给人的感觉,好像当时申花队不好了我们就走了,现在情况好了,我们又回来了。”对此,“二王”也只能够苦笑面对:“这当中的一些事情,只有亲身经历过的人才知道,可是我们也不能看见一个就解释一遍,只能让时间来慢慢消化这些东西了。”

    虽然之前一直跟着北京八喜队训练,但是在绿地申花的韩国体能教练李世俊看来,包括“二王”在内,几个比其他人晚来了几天的队员,需要补的课却很多。“因为球队今年的体能训练都是结合球的,这也可以帮助队员更快地进入比赛状态,但他们却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找到比赛的感觉。”“那你就可着劲儿地练我们吧,我也让你看看一个老队员的觉悟和决心。”第一天,王长庆就给李世俊吃下了一颗“定心丸”:“我会在最短的时间里,从你手里拿到那张可以上场比赛的PASS(通行证)。”

    因为去年联赛最后一轮对广州富力的那场比赛,原本并不引人注目的王寿挺,一下子被推上了风头浪尖,自嘲“中枪了”的他,也在默默地用自己的行动,表达着重回申花的珍惜。“好好练呗,有一分劲就使一分劲,努力了也就不会有什么遗憾了。”在经历了一番换血之后,如今的申花队,与去年相比,已经发生了相当大的变化,二进宫的“二王”也坦言,不会因此背负上什么压力:“该吃吃,该喝喝,该练练,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作者]:李冰 [选稿]: 三千世界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