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H7N9夺上海医生生命   沪气温今明或再探冰点   三号线春节缩线运营   客车额度拍卖价飙升   深扒吉雪萍情感历史   沪30万家庭符合单独二孩   市民盼望"零点地铁"   沪男恋爱占收入比最低   地铁设交通卡退卡机   春晚部分节目被曝光   吉雪萍产二胎或别荧屏   沪建南北高架第二快速通道   上海站实行实名验证   沪启动研究建地铁23号线   上海地铁醉汉摔下站台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申花球迷含泪求保留申花名字 这两字没有蓝魔解散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4-01-21 13:11 [来源]:新浪体育 微博

    最近这些天,关于上海申花2014赛季是否西迁昆明、是否留在上海办理中超准入手续等等事情,依旧没有明确的官方说法。与此同时,关于绿地接手申花的传闻,也依旧处于甚嚣尘上的传闻阶段,关于申花的一切迷局,都继续停留在迷糊的雾里看花状态中。这样的状态,参与其中的人或许不以为然,但是,对于四种申花多年的上海球迷、蓝魔球迷来说,却是一种揪心的折磨。

  尽管申花处于各种风雨飘摇的传闻中,球队也正在西班牙拉练,但是19日晚上,上海申花最忠实的球迷团体之一蓝魔球迷会一年一度的年夜饭,还是如期进行。没有往年年夜饭现场球迷和球员、球队领导热闹欢聚的场面,这一天,蓝魔球迷心中最深的思量就是对未来的申花到底会怎样的一种担忧。 蓝魔球迷会副会长小傅在席间,一度眼含泪花的表示:“现在,做球迷的真的不容易,每天都要看着很多报道担心传闻中的很多事情,到底是不是真的,真的很揪心。”

  “总是这样折腾说实在的对我们球迷来说,真的受不了了,我们现在没有任何奢求,我们就一个小小的心愿,那就是为了上海,为了上海足球20年、30年、50年的足球豪门能传承下去,请保留’申花’二字!我们不管是放在前面、后面,只要名字中还有’申花’二字,这对于我们球迷来说,就是继续下去的全部意义! 假如申花两个字没有了,我想蓝魔存在的意义就没有了,就地解散,或者我就辞职。”小傅说这一段的时候,眼里是泪水,声音是哽咽的,显然,这不是气话,这是一份伤心欲绝的心情。

  对于很多蓝魔球迷、申花球迷来说,不管申花发生什么样的股权变化,他们都可以理解并接受,他们也深知一切都是为了生存下去。只是对于这些痴情的申花球迷来说,“申花”二字留下来,留在上海就是他们内心永远无法妥协放弃的坎儿。

[作者]:曲小尤 [选稿]: 排山倒海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