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程雷被曝疑滥用职权   11号线再现劝尿被打事件   男欠30元嫖资被爆头   沪现217.7亿新地王   高速中秋收费国庆免费   沪10月起调整社保费率   9月车牌警示价72600元   中远两湾城群租猖狂斗殴   揭秘郭晶晶奇葩情史   历代琼瑶女郎美颜   沪连续阴雨气温下挫   揭李双江神秘家庭背景   曝薛蛮子现任娇妻美照   香港小姐被指最平胸部   梦鸽领衔看明星师生恋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黄飞珏笑解"活捉柏万青" 透柏阿姨要活捉申花球迷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3-09-06 10:29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直接点图进下页看更多黄飞珏与柏阿姨球场助阵图

    德比当天,一条申花球迷自创的微博在网上被疯狂转发:“踏平八万人,活捉柏万青”,“有趣归有趣,不过把柏阿姨顶在杠头上对申花球迷而言又有何用呢?”作为和柏万青长期搭档《老娘舅》节目的主持人,黄飞珏认为申花球迷不应该针对柏万青,“现在《老娘舅》节目里面都是老头老太,缺少年轻人的元素。由于我们这档节目针对的对象是上海人,但现在很多上海年轻人不会讲沪语,加上长期宅在家不愿出去抛头露面,因此我们这档电视节目里面年轻人不多。”

    原来,柏万青一直有个想法,除了解决感情上的纠葛,她还想在节目中解决球迷间的矛盾纠葛。“柏阿姨一直想‘活捉’两个申花球迷去做一档节目,所以我认为这些喊‘活捉柏万青’的申花球迷,你们都来好了,最后一个个自投罗网,节目有了新颖的形式,柏阿姨高兴都来不及,哈哈!”

    来到比赛现场,黄飞珏坐在了体育场偏上方看台的角落里,颇有点一览众山小的味道。“申花球迷都在我身边喊,受现场气氛感染,我真的也想这么吼两句,因为太有趣了。但我怕被申花球迷听到后传出去造成不良影响,最后还是没叫。”不过,由于自己的知名度,黄飞珏最后还是被几位申花球迷认了出来。

    “我算是明白了,球迷到球场呐喊,很多人就是为了发泄。”黄飞珏认为,“中国队加油”和“中国队傻X”其实是一个概念。“你在看台上为球员加油他们会上来跟你握手吗?你在看台上问候球员的家属他们会上来和你打架吗?既然你骂了他他不来打你,对很多球迷来说,何乐而不为呢?”

相关视频:力克上港 申花德比全制霸
[作者]:徐悦廷 [选稿]: 排山倒海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