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奉贤窨井漂浮童尸   虹桥边检提示签证玄机   丰子恺旧居灵魂讣告   申城本周将再探40℃   林志颖老婆上位史   毒奶粉致洋品牌走下神坛   韩红年轻时身材苗条   盘点扫黄的尴尬瞬间   沪规划建轨交13号线3期   34.6℃终结13个高温日   满大街小短裙大美腿   黄秋生怒骂苍井空不要脸   男照顾伤者被指肇事者   地沟油将成公交能源   沪房租连涨37月创新高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姬宇阳:抱怨裁判已没意义 申花忘掉失败安心保级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3-08-06 08:42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一年前的申花打绿城,比分是5比1,德罗巴首次在虹口进球,次日《东方体育日报》的头版标题是“怒放”,下面配的另外一句话是“欢迎来虹口看英超”。

  一年后的昨晚,同样是申花主场打绿城,比分却是0比1,这是申花职业联赛历史上,第一次在主场输给杭州绿城。如果要评选申花球迷最想赢、最不想输的对手,杭州绿城至少应该是前三行列,更别说是在虹口主场。

  如果,上一轮对辽宁,主裁判谭海不判罚那个点球,不给王大雷那个黄牌,那么这一场比赛,王大雷就不会停赛,假如王大雷依然在场上,也许申花兴许能守住这个平局。

  但现在说这些如果,已经没有什么实际意义,邱盛炯很不容易,一个长期得不到比赛机会的替补门将,在这样一场重要的比赛里忽然登场,怎么能要求他拿出神一样的状态?

  今年,申花球员的平均年龄是这几年最大的,这带来的好处就是申花在比赛中的经验比过去更加丰富了,但年龄也是一把双刃剑,在上海这样的几十年难遇的高温天气下,老队员的体能劣势就会暴露出来,至少在这场比赛里,绿城队所表现出的体能远比主队申花要更加出色。

  主场对绿城不败金身被打破,无论是申花球员还是球迷,心中的滋味固然不好受,但对于申花而言,现在比纪录更需要去关注的是保级,纪录延续只是面子,但保级是实打实的生死考验,看看泰达近乎疯狂的抢分势头,看看别的球队在夏季转会期的买人动作,申花还是需要尽快从这场失败里走出来,冷静而又坚韧地,去拿到保级需要的分数。

  所幸的是,武汉已经基本一只脚提前陷进了降级的泥潭,对于申花,抱怨天气和裁判已经没有实际意义,现在要做的就是一分一分地拿,让自己一步一步地到达保级安全线。

  值得一提的还有上海三支球队,整整两轮,上海三队没有获得一场胜利,而本轮上海三支队的唯一一个进球,还是对方的乌龙球。

相关视频:申鑫再度抢下1分 脚踏实地力争保级
[作者]:姬宇阳 [选稿]: 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