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虹口一男子倒地猝死   靓模性感短裙险露尴尬   六月沪牌价格或会再跌   端午节放假安排已公布   晓君雅静大婚现场热吻   上海1小区发生血案|图   晓君与雅静大婚现场   华政一女生跑步时猝死   女孩小区撞上奔驰车   揭娱乐场所不雅一幕   警示价发威沪牌两连跌   街头美女穿齐臀小短裙   上海迪士尼城堡开建   沪将房产税试点扩大   微信竟成"招嫖"平台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刘越:巴蒂斯塔换人调整及时 斯基亚维表现不理想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3-05-27 11:14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这场球斯塔诺的针对性很强,在一半主力无法上场的情况下,斯塔诺用这些能拼、能抢的小将很好地抑制了申花的中后场传递,因此便看到了整场比赛,虽然申花用全主力打对方的半主力,但场面并没占据上风,甚至很多时间相当被动。申花并没有轻敌,但斯塔诺排出的双中锋战术,国安这些小将不遗余力地在中前场丢球后实施第一时间反抢,这些是申花所没料到的。或许他们以为以残阵出战的国安会将防守反击进行到底。

  虽然场面一度被动,但申花所体现出来的精神状态以及巴蒂斯塔的应变能力还是值得称道。有人会认为王长庆将李建滨换下的时间过早,我却认为这个换人相当及时。可以看见斯塔诺开局阶段主攻的方向就是李建滨这一路,这对正在融入球队的李建滨来说可谓是体力和精神上的双重压力。不仅如此,开场不到8分钟的一张黄牌,以及之后的拉伤,这三重因素叠加在一起,使得李建滨若不被及时调整,失球将变成一个时间问题。在这种情况下,让戴琳从右后卫拉到中间和斯基亚维搭档,换上王长庆充当右后卫,不仅让中路防守得以牢固,王长庆本身对右后卫的适应程度以及对老东家这些进攻球员的熟悉程度也为获胜增添了砝码。

  另外,我认为申花众将值得称道。斯基亚维在本场比赛中出现了较多的无谓犯规和见高不见远的解围,我觉得这是他在中超开打至今发挥最差的一场,不过他依旧能在门前形成铁闸阻挡国安的一次次传射。哈蒂布整场被徐云龙看死,前几场灵动的摆脱本场几乎消失。但就是难得一次游走到左路就突破国安右后卫于洋,形成了一次致命助攻。莫雷诺本场又屡现卖弄花活之嫌,但就这么一次插上便形成了进球,这也和绝杀东亚的那球有着异曲同工之妙:中路抢点得分,并最终决定比赛结果。

  对申花而言,本场比赛的艰难取胜是一次收获:不仅是3分,更是收获了如何在对手疯抢的情况下处理传接球的宝贵经验。

[作者]:刘越评球 [选稿]: 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