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国五条"细则出台   长岭路发生斗殴致1死5伤   曝彭丽媛出访的礼单   女学生微信交友遇色狼   周星驰的苦逼龙套史   黄宏漂亮女儿私照曝光   女童轨交站内头部被卡   申城四月气温春寒料峭   沪最低工资调至1620元   晓君求婚雅静好事将近   华东路部分路段将维修   徐汇一女面试被下药   3号线北段限流升级!   沪非机动车新规出台   周涛领衔主持人排行榜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姚力君:申花全队拼出精气神 老将发挥传帮带作用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3-04-01 10:06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申花那股拼搏精神较之去年有了明显提升。在这支年轻的申花队中,老将的发挥功不可没。

  申花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奋起直追扳平比分,很值得我们开心。现在的申花,比起去年,显得更为团结。从另一个侧面来看,申花处在一个低谷,获得宝贵的一分之后,申花很有可能在下一轮迎来转正时刻。

  球员自身角度来说,熊飞在很久没有出场比赛的情况下出任右后卫,与身前的战怡麟搭档,两人虽是首次配合,但是表现都非常的不错。做好助攻的同时,也有效地抑制辽宁队这一路球员的发挥。而由于斯基亚维未进入大名单,对于两轮零封对手的申花后防来说,本场比赛后防四人的配合方面多少有些欠缺,以至于被对手利用破门得分。好在经过中场休息有效的调整,球员们很好地贯彻了主教练巴蒂斯塔的战术打法,加上有一个善打防守反击的叙利亚外援哈蒂布,申花依靠他的突破、射门,最终扳平了比分。

  当然,老将姜坤在中场起到的作用功不可没。他因为有伤错过前两轮比赛之后,此次首发并坚持到下半场70多分钟,他在中场的串联是目前申花所需要的重要一环。在这支年轻人居多的申花队中,需要老将去协助他们成长。另一个老将徐亮,他的风格就是稳定。他能前能后的特点,有效地串联起了申花的进攻,加上他的经验能有效抑制住对方球员的突破。作为一个核心球员,只要有他在就能解决问题。

[作者]:姚力君 [选稿]: 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