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揭秘女编辑的私生活   三林世博家园居民楼起火   曝女主播与男屌丝恋情   3.8节申城街头美女多   央视主持人超短裙秀美腿   部分轨交车站或视情限流   内地四大阔太豪门上位史   虹桥机场航站楼1男坠亡   男员工申请三九男人节   上海"好男人"全国最多   多地美女秀"清凉style"   沪各房交所爆棚紧急预案   沪免费WIFI点将再增   油价调整拟新改革方案   抓拍上戏艺考复试现场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朴智星爸爸现身虹口 为朴智星朋友队造访上海考察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3-03-09 20:04 [来源]:上海热线申花频道

点击图片查看更多朴智星爸爸现身虹口图>>>>>

上海热线申花频道讯 北京时间3月9日晚,上海申花在虹口足球场迎来2013新赛季中超首战。当晚,朴智星的爸爸也来到现场,并与申花高层一同观看了本场比赛。据知情人透露,朴智星爸爸今晚来虹口实为朴智星朋友队今夏造访上海做考察。

申花比赛当晚,一位神秘的韩国客人吸引了众多媒体与球迷的目光。据知情人透露,此人乃是前曼联球星朴智星的父亲,今天来到虹口的主要目的是为了今夏朴智星朋友队造访上海做相关的考察工作。“今夏英超联赛结束后,朴智星将带领朴智星朋友队造访上海,并与上海的一支球队作赛一场,目前对手还未确定。今天朴智星的父亲来到虹口,将与包括董事周军等人在内的申花高层一起观战比赛并进行相关洽谈。”

目前,上海有三支中超球队:上海申花、上海申鑫以及新军上港集团队。其中,上港集团队今夏很可能与宇宙队巴塞罗那队进行一场友谊赛。所以,上海申花就成了今夏朴智星朋友队的潜在交手对象之一。据悉,如果上海申花和上海申鑫届时都有联赛任务没法参加的话,不排除将与上海足球明星队交手。

相关介绍:

韩国球星朴智星以“朴智星朋友队”的名义,从2012年开始在亚洲相关国家举办慈善义赛,并将比赛全部收入捐献给当地,用于发展少年足球运动员的培训工作。去年夏天,朴智星基金会组织的首届“亚洲梦想杯”慈善赛在越南举行。

[选稿]: 音海断崖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