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财大一女生坠楼身亡   南北高架三车连撞(图)   沪女横穿马路被撞死   沪加油站打折力度升级   2手牌破9推高下月预期   女主播风光背后情归何处   揭秘炫富美女内涵征婚   徐汇一依维柯撞死行人   银行卡刷卡手续费下调   二手沪牌报价突破九万   探蓝可儿酒店死亡之谜   出租燃油附加费或调价   新措施遏制沪牌上涨过快   沪93号汽油逼近"8时代"   抓拍短裙女ktv犯二瞬间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2013赛季中超联赛申花主场 赛事票务执行方案通告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3-02-27 12:56 [来源]:上海热线申花频道

  尊敬的上海社会各界申花球迷朋友们:大家新年好!

  首先非常感谢大家在这段时间里对俱乐部新赛季票务最终方案的支持与关心!

  很荣幸我们曾一起并肩携手走过了充满内容的2012赛季。俱乐部真心感谢每一位在内心深处为申花这两个字保留一席之地的你们!正是你们的存在,让我们无尚光荣!也正是你们的存在,让我们在2013赛季更加充满动力!

  2013赛季中超联赛及所有中国足协杯赛事,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将主场继续统一安排在上海虹口足球场。因为——这里有梦!这里有光荣!

  2013赛季为了更好的答谢社会各界申花球迷们对俱乐部的长期厚爱, 2013赛季所有单场及年卡套票的价格做出了相应的调整。

  下面为2013赛季中超联赛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主场赛事年卡的具体实施方案:

    2013赛季所发售的球迷协会年卡和VIP球迷年卡(详见上图)将作为所有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各球迷协会会员以及VIP散客球迷进场观赛的统一凭证。2013赛季中超联赛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主场赛事票务执行方案通告

  手持球迷会年卡的看台区域为:4号下层看台、5号下层看台、6号下层看台、7号下层看台;

  16号下层看台、17号下层看台、18号下层看台、19号下层看台。

  以上看台年卡所发售的价格均统一为:人民币500元整。

  手持VIP年卡的看台区域为:12号下层看台;13号下层看台;14号下层看台。

  12号下层看台年卡价格为:1000元整;13号下层看台年卡价格为:900元整;14号下层看台年卡价格为:800元整。

  注意:800、900、1000元为VIP年卡推广时期折扣价格,在推广期间,以上三个看台每个看台一律各发售200套年卡。

  所有年卡用户的观赛权益为:2013赛季中超联赛、2013赛季中国足球协会杯赛。

  注意:接上海市公安局相关规定,所有2013赛季的球迷会年卡报名者均需在各球迷协会进行实名登记制。故需要所有购卡者准备的材料如下:1)公民第二代身份证的正反两面复印件一份(第一代身份证不予受理)2)手持临时身份证者需在有效期内方可受理3)未满16周岁无身份证者凭各自有效学籍卡方可受理4)本人驾驶证、本人户口簿均可受理。

  球迷会年卡购卡登记方式为:所有以上看台涉及到的各球迷协会,各自统一负责登记购卡者人数。并收齐购卡者所有相关的复印件材料。

  购卡截止日期为:2013年3月9日(星期日)

  年卡发放日期为:2013年3月7-9日(由各球迷协会自行发放)

  球迷会年卡及VIP年卡购卡、支付方式

  1)球迷会年卡:现金支付(由各球迷协会统一代收款)

  2) VIP年卡:现金和网银支付兼容;购买渠道:体育之窗文化传播(上海)有限公司(021-63931193;021-63931699)、大麦网( 400-610-3721, www.damai.cn)

  临场票价格:2013赛季上海申花俱乐部主场临场票价格分为四个级别。

  80元整;100元整;150元整;200元整。

  同时大麦网在2013赛季中超联赛也成为了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的主场票务代理及系统服务合作伙伴购票热线:400-610-3721;www.damai.cn

虹口看台示意图2013赛季中超联赛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主场赛事票务执行方案通告

  2013赛季上海申花俱乐部的每一位成员都会用心对待每一场90分钟的比赛!2013赛季我们也更需要您们的支持与关怀!我们深知自己肩负着您们对申花这两个字的信仰!我们不怕挫折,我们敢作敢当!因为我们只有脚踏实地的为之付出,才能重塑这属于上海的辉煌!

  再次感谢各位对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的支持与爱戴!

  体育之窗文化传播(上海)有限公司 2013年2月

[选稿]: 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