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勤俭节约,文明过节   2012沪上名人大盘点   春节机票白菜价往返18元   赵本山再也不演小品   曝白娘子许仙相聚F4合体   柳岩高开叉裙施媚术   最帅男主播的神秘情侣   补贴新能源车型目录   外牌潜伏匝道口致拥堵   轨交12号线将部分开通   弃未婚妻娶第三者遭劈腿   奇葩女霸气外露引围观   销魂腿模上演制服诱惑   三男口角致一人被刺死   申城治堵或考虑限沪C牌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德罗巴删除转会微博 球迷解读为峰回路转有望留队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3-01-31 09:10 [来源]:天天新报

  在德罗巴单方面宣布转会土耳其加拉塔萨雷队后一天,上海申花俱乐部于昨天下午3时在官网发出声明,对加拉塔萨雷“违规接触合同期内球员”表示震惊。申花保证自身一直在切实履行与德罗巴签订的合同,并宣称德罗巴依然是申花球员。现在,申花正准备上诉至国际足联维权。而在德罗巴方面,昨天他的官方微博也删除了有关转会的内容。

  申花:不欠他的钱

  经过一天的研究,昨天下午申花官方终于就这桩重磅转会及所谓“欠薪”、“解约”等事做出了回应。首先,申花指出了加拉塔萨雷的违规之处:“对于加拉塔萨雷足球俱乐部‘接触合同期内球员’的违规行为,本俱乐部深感震惊!”根据国际足联相关规定,俱乐部不允许私下接触与现东家剩余合同超过半年的球员。

  此外申花也继续辟谣欠薪传闻,并强调德罗巴依旧属于申花:“申花于2012年7月1日与德罗巴正式签署为期两年半的正式工作合同,自从签署工作合同以来,本俱乐部依据双方合同之约定,一直切实履行俱乐部的责任与义务。目前,德罗巴依然是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的球员,双方之间的合同仍在有效期之内。”

  最后,申花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正在整理所有证据及资准备提交国际足联(FIFA)以维护俱乐部权益免受更大的损失。

  德罗巴删除“转会”微博

  在申花发布声明后,外界首先做出反应的是德罗巴官方微博。名称为“德罗巴基金”的德罗巴官方微博删除了北京时间1月29日有关证实魔兽转会的内容。当时那条微博写道:“为伟大俱乐部效力的机会我不能拒绝。我一直期盼能打欧冠联赛,和欧洲最好的俱乐部们对抗。”

  对于这个细节,不少球迷解读为:“申花峰回路转,德罗巴有望留队。”但也有部分球迷认为,如果申花真的没有违约,那么德罗巴单方面解约就是错误的。

  而即便他还能回来,魔兽在申花球迷心目中的地位也会下降一档。“前两天还亲口说自己是申花球员,突然就转会去加拉塔萨雷,戏弄球迷感情”,一位球迷不满道。还有球迷拿阿内尔卡的离队作为比较,认为“阿内尔卡想走,就早早地开诚布公;而德罗巴想走,表面上却一点迹象都不露,他真适合去当科特迪瓦总统。”

[作者]:夏天 [选稿]: 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