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孙俪成为上海第一美女   浦东轿车失控冲进网吧   土方车撞摩托车致一死   华山路封闭段恢复通行   华妃与京城四少地下情   上海拟犬只伤人责任险   沪昨破冰点周末再降温   “骑马男”逛到南京路   光明部分乳品昨日涨价5%   虹口广中路一居民楼失火   东方商厦玻璃"鱼缸"爆裂   暗拍陪唱女糜烂生活   孙菲菲透视装内衣下滑   揭秘周涛央视"上位"内幕   沪或缩小教练车通行范围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申鑫官方宣布 申花队长于涛正式加盟合同为期三年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2-12-20 10:49 [来源]:上海热线申花频道

 
上海申鑫官方微博截图

    上海热线申花频道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官方微博刚刚宣布,原上海申花队球员于涛加盟,签约3年,合同将于2013年1月1日生效。

    于涛介绍:

姓名:于涛

位置:中场

国籍:中国

籍贯:上海

出生日期:1981年10月15日

身高:179cm

体重:75kg

于涛成名于上海有线02,入选中国代表队参加了世青赛、大学生运动会等。2002年,有线02解散并入上海申花,于涛很快获得出场机会,第一个赛季就攻入3个联赛入球。

2002年12月,于涛在巴林国际邀请赛上首次代表中国国家队出场,年仅21岁。

2004年5月23日,在申花客场出战重庆力帆的比赛中,于涛与对手球员相撞,当场昏迷、吐血不止,幸亏当时德国名将阿尔贝茨与立即赶到的医疗人员及时进行急救,否则几乎有生命危险。不过于涛赛后很快恢复,重新投入赛场,但是状态曾经一度受到严重影响。在沉寂一段时间后,于涛很快恢复状态,并且用联赛中的出色表现打动了国家队,2006年底,于涛被朱广沪再一次召入国家队集训。

2010赛季,时任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钦点于涛为球队队长,在2010年5月8日主场对阵辽宁的比赛后,于涛以186场成为了申花历史联赛出场第一人。同年,于涛重新被招入中国国家队并参加了在卡塔尔举行的亚洲杯。

[选稿]: 音海断崖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2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