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美女主播老公身家过亿   浦东一公共绿地变墓地   男子跳骑马舞倒地身亡   女因夫有外遇砍断其双脚   女主播小腹隆起疑似怀孕   祭扫高峰高速免费放行   央视主播失误出糗瞬间   "双12"快递员遭碾身亡   一号线女乘客滑倒身亡   最帅主播与女友秀甜蜜   曝当红女主播离婚内幕   直击闵行人质劫持事件   城市白领存在"性福"困扰   广粤路搅拌车撞电瓶车   沪男开保时捷骗友500W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沈祥福任申花教练组组长 俱乐部不回应"离沪"传闻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2-12-15 09:13 [来源]:解放日报

    澳大利亚外援前锋乔尔昨天确认返回老家踢球,新援徐亮和恩师沈祥福肯定亮相17日的首次训练。申花版的“人来人往”,居然绕不开“京沪情缘”。

    据澳大利亚媒体报道,乔尔将回归澳超联赛,与悉尼FC签约,同意大利著名球星皮耶罗搭档。乔尔曾效力国安三年,是国安2009年首夺联赛冠军的功臣之一。今年年初被申花以高薪诱至上海滩,由于蒂加纳教练团队不注重体能储备,33岁的乔尔本赛季饱受伤病困扰,只代表申花出场18次、打进6球。

    乔尔离开,申花复制了从国安挖人的手法。技术、意识不俗的徐亮,此前已确认加盟申花,但考虑到北京球迷多年来的支持,原本合同到期的他选择和国安续约一年,申花付出一笔转会费才引进了这名左脚将。昨天国安俱乐部特别在球队食堂为徐亮举办了欢送仪式,后勤阿姨为他送上绣有名字的棉衣,厨师长送上一份红烧肉,俱乐部领导将记录徐亮十佳进球的光盘和国安20年纪念酒也一并赠与。此外,还有十多名国安球迷来到俱乐部门口,堆起雪人给徐亮送上祝福。“虽然申花不是我喜欢的俱乐部,但因为徐亮我会更多关注,希望他在申花踢得好。”一名球迷表示。

    除了徐亮,曾担任国安主帅的沈祥福也基本确认加盟申花。沈祥福是徐亮在国奥队和广州医药队时的恩师,他善于使用361阵型,对于快速反击有一套独特的理解。申花投资人朱骏昨天确认,沈祥福将担任申花教练组组长一职。据悉,由于主教练巴蒂斯塔要留在阿根廷过圣诞节,原来的中方助理教练毛毅军还在参加足协的培训,申花17日的重新集结原本面临着无帅尴尬。沈祥福的到来,有望缓解这一矛盾。

    又讯 针对外界关于申花不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就离开上海的传闻,一名不肯透露姓名的俱乐部人士昨天表示:“我们也是通过媒体报道得知此事,俱乐部的态度是不评价、不回应。”

[作者]:陈华 [选稿]: 音海断崖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2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