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保时捷撞上立柱司机身亡   新一代花旦的疯狂上位路   沪母子煤气中毒双双身亡   地铁钢轨20年来首次更新   本周又有两股冷空气袭沪   妮妮自拍晒傲人上围(图)   女主持为上位扑倒男艺人   沪本周晴朗有风格外冻人   深入揭秘孙俪十年成名史   新手女司机撞断父亲双腿   沪男疑梦游症意外坠楼亡   今日起可就地办理准生证   美女主播奢侈生活全揭秘   用2维码说loveU受捧   沪起大风降温已入冬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历史问题如不解决 申花目标保9争6引援启动B计划!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2-12-06 08:44 [来源]:青年报

  12月,通常是申花俱乐部引援繁忙季节,去年这个时候,俱乐部通过官网宣布了法国前锋阿内尔卡的加盟,轰动世界足坛。而今,申花引援团队的工作也在南美有条不紊地进行,但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包括里亚斯科斯在内的诸多实力派外援能否最终加盟,还要视“历史遗留问题一揽子解决方案”能否得到有效贯彻而定。

  引援不排除启动B计划

  在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申花董事周军承认,以朱骏为首的引援团队,已在阿根廷与多位知名足球经纪人见面,商讨球队冬季引援事宜。其中,被上海球迷亲切称为“虹口之王”的2010赛季中超联赛双料MVP里亚斯科斯,是申花方面的主攻对象。甚至,周军还提前透露,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小黑”可以出现在明年申花队的阵容之中。

  从德国知名足球网站《转会市场》评估的身价来看,在墨西哥联赛红得发紫,以射手榜探花身份,帮助蒂华纳勇夺冠军的里亚斯科斯,被标价140万欧元,即180万美元。不过据记者了解,申花方面想要得到这位旧将,用其经纪人的话来说,就是“至少得花费600万美元”。因为相比里亚本人更向往的欧洲,申花的优势只有金钱和人情。

  不过,从目前情况来看,金钱并非是里亚重回上海的最大阻碍,真正决定申花方面是否愿意出比过去高出6倍的价格请回里亚的,是从今年年中就闹腾不停的历史遗留问题。一位接近俱乐部核心层的人士告诉记者:“现在的确很多引援工作都在按部就班进行,但朱骏绝不会在‘一揽子解决方案’彻底得到贯彻前,拍板所有交易,如果原定本月解决的一揽子方案出现停滞,那么也不排除启动B计划的可能性,而B计划中外援的质量,自然没法与A计划中的相提并论。”

  据记者了解,早在上月联赛结束后,申花方面就定下了两套引援方案,以及相对应的来年目标,而这个说法,也在昨天得到了一个俱乐部官员的证实:“如果一揽子方案得到贯彻,那么明年我们肯定就冲着冠军而去了;如果中间出现些许意外,那么明年申花可能又要换一种活法了,联赛的目标也会变成保9争6。”

[作者]:彭敏熠 [选稿]: 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2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