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搅拌车撞电瓶1死|图   四小花旦身世大揭秘   女被撞尸体身首异处   晶晶房产过亿读商学院   沪新生代美女主播|图   "90后"上岗闪辞遭质疑   淘宝卖火车票会怎样   揭央视女主播成功秘诀   读商学院2年收获4豪宅   王石婚变爆料者曝光   小荷姐姐产后优雅亮相   沪93#汽油或重回7时代   沪轿车撞车撞树致3死(图)   沪7旬老太中刀死家中(图)   90后网模日入超5万(图)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申花已无需阿爷 官员:无敌配置魔兽+莫雷诺+小黑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2-11-15 08:46 [来源]:青年报

    3球6助攻,是阿内尔卡本赛季交出的成绩单,这不仅落后于其经纪人哥哥赛季前提出的20球目标,更是远远无法达到其千万欧元年薪应产生的价值。尤其当德罗巴加盟后,找到真正领袖和进攻核心的申花,真的已无需队长阿内尔卡,虽然他送给德罗巴的5次助攻,足以证明两人配合的娴熟,但若换成是莫雷诺,或是孔卡等级的前腰,或许也能送出几乎相同的数据。

    此外,早在赛季中期,就有一名申花官员如此表态:“其实真正无敌的配置应该是德罗巴+莫雷诺+小黑的超级组合,这个三叉戟,集速度、力量和技术于一体,各自都是所在领域的翘楚,单兵作战就相当出众,更遑论集合发挥了,至少中超无敌!”

    颇为巧合的是,离开申花加盟墨西哥联赛的小黑,近来可谓状态神勇,在上周末的新一轮比赛中,他再次为蒂华纳队建功,近10场8球的成绩,已被哥伦比亚国家队主帅佩克尔曼相中,有望身披黄色战袍征战世界杯预选赛。而小黑本人,也在近来与一位朋友的聊天中透露,他很喜欢上海这座城市,同时也期待能重回中超踢球,“如果有一天我回来,申花一定是我的首选。当然,我也期待和偶像德罗巴配合,甚至是有朝一日能超越他。”

[作者]: 彭敏熠 [选稿]: 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2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