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深揭沪主播背后的女人   沪知名DJ上演广播STYLE!   沪男花百万为情人买房   崇明一游戏厅发生血案   老夫少妻沪地铁秀恩爱   申城今起回暖下周降雨   沪男玩异物致肠梗塞5天   举报公交司机陋习奖50元   南京高架桥发生枪击(图)   3成海归年薪不足4万   中国男同志公开结婚(图)   飞机上打电话上网有望实现   五名养护工被撞身亡续   揭秘明星校花都嫁给了谁   盘点最新3大人气嫩模|图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德罗巴暂决定不参加明晚比赛 对转会尤文一笑了之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2-10-19 08:28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今天早晨7点10分——如果没有晚点和其他不可计因素的话——英国航空公司169航班将带着德罗巴和他的两个朋友飞抵上海浦东机场。昨晚大约8点半左右,已经坐上飞机的他给自己在上海的朋友发来了短信,通知他们他所乘坐的航班号以及抵沪的时间。而因为随身行李太多,他的朋友不得不安排了三辆私家车前往机场接机,其中包括一辆奥迪A8。魔兽要回上海了,在事实面前,所有的谣言都变成了浮云。

  在客场落败贵阳后,德罗巴第二天就搭乘英航航班经伦敦转机赶回了非洲,备战和塞内加尔之间的第二回合比赛。上周末的比赛因为骚乱不得不提前结束,而德罗巴的归期也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因为申花至今尚未支付外援们10月的工资,外界一度揣测魔兽很可能一去不回。但是经过各方的协商努力,迪迪埃还是决定重回上海——虽然这并不意味着他会出战本周末的比赛。 据知情人士透露,德罗巴暂时已经作出决定,不会参加本周末的比赛。“一方面是因为身体因素,星期五到上海星期六就上场不太现实。另一方面,球员和俱乐部之间确实存在着一定问题。但是现在决定不踢,未必就代表到时肯定不上场,中间毕竟还有一天多的时间,他可能也会改变主意。”

  据悉,这次德罗巴来沪不是独自一人,他会带两名朋友一同抵沪。而这两名朋友,将负责组织他在中国未来一段时间内的一些公益慈善活动。德罗巴向来热心慈善事业,前一段时间,在获悉云南发生地震后,他在第一时间就表示要亲赴云南进行慰问。但是他的朋友们担心发生余震,花了很大一番功夫才劝服他暂时打消主意,不过他说,等过一段时间,自己一定还是会去一次云南。尽管因为工资问题和申花俱乐部之间存在着一些不快,但是迪迪埃对于中国还是有很深的感情。 他曾经在私下表示,不管发生什么,自己都不会离开中国,至少在帮助俱乐部取得成绩之前,自己不会走。因为在他作出来申花的决定后,很多人对他冷嘲热讽,认为他这么做是出于金钱利益,他想要用成绩和荣誉来证明自己。而如果和申花之间的问题得不到解决,他也许会加盟另一家中国俱乐部,但他不会再回到欧洲 。所以对于现在炒得沸沸扬扬的转会尤文图斯一事,他本人只是一笑了之。

  德罗巴想留在中国的另一个理由,是出于他对中国文化的热爱。他想在离开中国前,去三个地方看看,分别是少林寺、西安兵马俑以及北京长城。德罗巴是中国功夫迷,他的梦想之一就是和成龙合影。在家里的时候,他经常没事就比划上几下功夫。

[作者]:沈坤彧 [选稿]: 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2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