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当红女主播背后的靠山   外环一夜两起追尾两人亡   南翔涂料厂气爆1死3伤   第一少奶奶的奢华生活   美女仅穿小短裤步步紧逼   霸气"底裤姐"引路人凌乱   女随意变道造成1死1伤   沪情侣激吻秀甜蜜(图)   沪女主播老公显赫家世   沪男掐死妻子后报警   布拉万下周一或影响沪   沪地铁现妖娆男   网络再现童颜丰满小萝莉   摄影师暗拍四地陪唱女   沪1女拒绝强讨手遭报复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此"莫"不来彼"莫"不用 申花浪费外援名额令人不解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2-08-26 14:19 [来源]:新民晚报

    等了一天,莫雷诺终究没有来。因个人原因缺席昨晚比赛的哥伦比亚外援,不仅让申花的中前场少了灵气,更因此浪费了一个外援上场名额。在球队后防线频遭对方洞穿的情况下,球迷们不禁想起,“莫伊塞斯去哪儿了?”

    之前一天出征客场,莫雷诺就没有出现在机场,在山东省体育中心适应场地前,主教练巴蒂斯塔给出的解释是莫雷诺因为“个人原因”缺席。联想到上周的公开训练时,莫雷诺和德罗巴因处理个人财务问题迟到,有人要问,到底是怎么样的“个人原因”,让莫雷诺会以不参加比赛为代价去处理?

    真正的答案,申花方面没有给出。昨天,期望莫雷诺能够赶到济南的巴蒂斯塔,最终也希望落空。然而,在莫雷诺缺阵的情况下,申花第四名外援莫伊塞斯为何不能顶替上阵呢?在申花最需要人员的时候,莫伊塞斯却远离赛场,一个人留在了上海。

    原来,自从德罗巴加盟申花以来,接连几个客场,莫伊塞斯都没有随队出征。对此,巴蒂斯塔曾解释,有了德罗巴、阿内尔卡、莫雷诺这“三叉戟”,已经足够。可如今在申花已经少了一名外援的情况下,仍旧把第四名外援弃而不用,这就令人匪夷所思了。

[作者]:许明 [选稿]: 音海断崖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1996-2012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