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曝光踏青玩猥琐的男女   浦东三林一女子被砍数刀   极度诱惑的蕾丝潮女   轿车追尾司机胳膊被截   假拉菲卖七千成本仅80?   中秋小车不会免通行费   姐妹领薪路上遇车祸1死   浦东发生打斗一男被刺亡   女主播迅速上位出绝招   沪男书展浪漫求婚(图)   沪本轮高温至少5天   沪男生班首次集体亮相   谣言:不扶跌倒老人引老外骂   美女想吃手抓饼忆大学味   邋遢汉街头搂抱美女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不是所有球员拼劲十足 申花个别主力下轮降为替补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2-08-20 09:06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一场和实德的0比0平局,让申花错失了追赶积分的绝佳机会,而连续两场180分钟零进球的局面,也让申花不得不考虑通过内部调整和挖潜,来为球队寻找一条突围之路,最新消息是,在本周末客场对鲁能的比赛中,一些原本的铁打主力球员可能会被降格为替补,而对主力阵容进行的调整,目的只有一个,让球队在剩下的中超联赛中,对亚冠席位再做一次全力以赴的冲击。

  (一)莫雷诺遭遇瓶颈

  为什么前几场球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表现抢眼的莫雷诺,在这场申花和大连的比赛中,却没有再度继续他的犀利发挥?

  “我们也在总结这个问题,有很多方面原因,首先一点是,对方球员对他的了解在一点点增多。”一位申花教练组成员,在这场0比0平局后,也对记者谈到了关于莫雷诺的问题:“莫雷诺刚开始几场发挥很出色,对手也在研究他,他们也发现了莫雷诺对于申花中场的重要性,于是,对他的防守自然也越来越严密了。”

  莫雷诺的一个习惯是,拿球后往往不会立刻出球,而会带几步再将球传出,对方也发现他的这一习惯,和大连队这场比赛,一旦莫雷诺拿球后,对方立刻对他进行围抢和紧逼,与此同时,莫雷诺和穆里奇最大的区别是,穆里奇速度比较快,而中国后卫往往惧怕速度快的外援,这也是他们对于穆里奇办法不多的一个主要原因,但莫雷诺的风格和穆里奇不一样,速度并非莫雷诺的强项,当对方开始研究并且对他进行针对性防守后,莫雷诺这场发挥受到限制,也就不足为怪了。

  据了解,这场赛后,申花主帅巴蒂斯塔也对莫雷诺的表现不太满意。当然,莫雷诺的发挥不如之前抢眼,传球失误次数也在增加,除了对手对他更加了解和自身原因之外,教练组也认为,假如中前场其他一些球员能做得更好,帮助莫雷诺吸引对方更多注意,那么可能莫雷诺所遭遇的阻力会比现在要更少一些。

  “简单地说就是,莫雷诺的发挥是否正常,对于申花队很重要,德罗巴中超首个进球就是来自于莫雷诺的断抢和直传,而这种直传也是最适合德罗巴发挥的。”如何帮助莫雷诺找回前两场的神勇发挥,也是申花备战下一场比赛前的一项重要工作。

  (二)巴蒂斯塔要为首发变脸

  就在昨天,申花俱乐部方面的官员,和主教练巴蒂斯塔进行了面对面会谈,大家也对之前的两场0比0平局进行了总结,在这次会议中,巴蒂斯塔也向俱乐部表示,他会根据这两场比赛暴露出的一些问题,对申花阵容进行一些调整,下一场对鲁能的客场比赛,原本的一些主力球员,可能会被暂时安排在替补席上。

  据了解,在之前对曼联的一场友谊赛中,有过一些不错发挥的球员,可能会在接下来申花的联赛中得到更多的上场机会,比如王寿挺,这名球员在中场积极的拼抢,会加强申花中场的防守力度,包括之前一直没有得到太多比赛机会的大连老将阎嵩,或许也会在打不开局面时被派上场。

  虽然和实德比赛时,乔尔·格里菲斯替补上场后错失了一次绝佳的进球机会,但教练组也看到,乔尔的状态正在迅速恢复,不排除在接下来的比赛里乔尔被排进申花首发阵容的可能性,一句话,申花的首发阵容调整在所难免,而如何调整,何时调整,这将由主教练巴蒂斯塔去决定。

  事实上,德罗巴的确也用自己的表现,给申花的一些队友做出了表率,虽然这一周他刚刚代表国家队在莫斯科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并且还打满了国家队比赛的90分钟全场,但在回到上海后,面对主教练的询问,德罗巴还是对自己上场的可能性给予了肯定的回答,并且还在上海这样的天气情况下,坚持到90分钟比赛全部结束。

  “其实按照道理,申花赢球的欲望应该十分迫切才对,我们现在打平是没有一分钱奖金的,只有赢球才有奖金,但是在场上,不是所有球员都对比赛表现出十分的欲望。”俱乐部在总结时也认为,天气是原因之一,但部分球员的斗志和拼劲,也是影响比赛胜负的另外一个重要因素。当然,虽然遭遇两连平,但申花仍然没有完全放弃对于亚冠席位的追求,在俱乐部看来,打完这场和鲁能的客场后,再度过联赛一个短暂的间歇期,接下来申花还有几个主场比赛,球队目前的外援实力明摆着,一旦很多问题得到很好解决,以这样的外援组合,在最后的几场比赛中打出一波抢分高潮,并非没有可能。

[作者]:姬宇阳 [选稿]: 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1996-2012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