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沪本轮高温至少5天   沪男生班首次集体亮相   谣言:不扶跌倒老人引老外骂   美女想吃手抓饼忆大学味   邋遢汉街头搂抱美女   社会底层最真实红灯区   嘉定三车相撞两人受伤   大连路隧道面包车自燃   宝杨码头现百条"火赤炼"   申城本周午后频现雷阵雨   老太被撞肇事者称无辜   外环6车相撞1死6伤   学校周边发廊女嚣张   大娘水饺曝"拼盘门"   艳贼被擒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三度与进球擦肩而过 德罗巴打满90分钟战平俄罗斯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2-08-16 08:26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尽管未曾有过共事经历,但俄罗斯新帅卡佩罗对于德罗巴肯定并不陌生。毕竟前者任职英格兰主帅时期,也没少看切尔西的比赛。而昨天晚上俄罗斯与科特迪瓦的这场友谊赛,也促成了这对昔日英格兰足坛故人在各自转换门庭后的首次碰面。

  随申花从天津返回上海之后,魔兽便马不停蹄赶往莫斯科投入到他的国家队阵营中。对阵俄罗斯的比赛,科特迪瓦可谓精英尽出,图雷兄弟、佐科拉、埃布埃再加上德罗巴;而在俄罗斯方面,新帅卡佩罗在首发方面保留了包括扎戈耶夫在内的大部分参加欧锦赛的班底,只是撤下了阿尔沙文以及让阿金费耶夫顶替马拉费耶夫。上半场比赛因为亚亚图雷与杰尼索夫的摩擦而一度变得火药味十足,值得一提的是,身为科特迪瓦队长的德罗巴再一次充当了调解者的角色。而在自己的本职工作上,魔兽同样毫不含糊。其中第21分钟时的那脚任意球擦柱而出,联想起此前申花客场挑战富力的那脚电梯球,显然即使身体状态并非处于最佳,但魔兽脚上的感觉依旧可怕。

  易边再战,德罗巴在上场伊始曾于场边向队友格拉德尔指点跑位,事实证明魔兽此举效果立竿见影。下半场比赛第67分钟,与队长换位插入禁区的格拉德尔连续两记头球为客队扳平比分。在此之前,同样是依靠魔兽在禁区内的倚人做球,科特迪瓦2号拉扎克小禁区内抽射近角被门柱挡出。除此之外,魔兽还在第80分钟利用自己创造的直接任意球考验了一下对手替补上场的门将。尽管努力异常,但魔兽却前后三次与进球擦肩而过。当然,随着比赛时间逐渐推移,魔兽也正逐渐找回先前在切尔西时的状态。

  相比俄罗斯一边走马灯似的换人,科特迪瓦一边却始终将包括队长在内的几位核心球员留于场上。而比赛中也经常可以看到科特迪瓦11号陷入与别列祖夫斯基以及伊格纳舍维奇的身体纠缠当中。而在德罗巴一边,打完本场比赛稍作休整之后,魔兽便将踏上返回中国的航班,预计本周五抵达上海。

[作者]:刘闻超 [选稿]: 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1996-2012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