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港男內地女地铁激烈对骂   干露露素颜照可用来辟邪   夫妻互缚相拥跳海身亡   上海一热射病患者身亡   沪嘉高速昨日8车追尾|图   骑车男沪闹市飞抢单身女   时隔一个月央行再度降息   李小璐贾乃亮今日大婚   上海美女主播恋上帅气DJ   夏日沪酒吧妹子疯狂|图   无人别墅厕所惊现碎尸|图   沪1男为还债杀妻(图)   沪7旬女老侵吞4千万国资   地铁1周连发5故障(组图)   50男模CJ赤膊上阵(图)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阿爷携神秘女游城隍庙 媒曝爱妻周一刚手术(组图)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2-07-06 10:57 [来源]:上海热线申花频道

阿爷与神秘女子逛城隍庙

点击图片查看更多阿内尔卡携神秘女子同游城隍庙图>>>>>

    7月5日下午,申花队外援阿内尔卡冒着酷暑和神秘女子一起在逛豫园城隍庙,一些球迷认出了这位大牌球星,纷纷上前要求与其合影留念。也许是他怕有更多的人围观自己,走路时一直用手半遮脸部。

    值得一提的是,7月4日出版的《东方体育日报》报道称,阿内尔卡的女性亲友住院,法国人恐缺席本周训练,出战江苏也因此存在着变数。

    而据昨日的申花官网消息,阿爷由于家人身体抱恙入院手术,昨天(7月4日)向球队请了一天假陪伴家人,今天(5日)他火速归队参加了训练。

    今日出版的《东方体育日报》则报道称,阿内尔卡的太太刚刚在本周一晚接受了一次手术,法国人这几天都在她身边寸步不离地陪伴,以至于缺席了训练。

    综合以上消息,我们也很难断定这位5日下午与阿爷同游城隍庙的神秘女子的真实身份。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选稿]: 音海断崖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1996-2012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