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夏日沪酒吧妹子疯狂|图   无人别墅厕所惊现碎尸|图   沪1男为还债杀妻(图)   沪7旬女老侵吞4千万国资   地铁1周连发5故障(组图)   50男模CJ赤膊上阵(图)   干露露热舞摔跤出洋相|图   1号线车厢达29℃   父亲撞死亲生儿子   地铁1号线早高峰又故障   申城今出梅紧跟3天酷暑   二手沪牌“死守”6万   上海新生代靓丽美女主播   周迅辟谣不是陈坤孩子妈   为求妻原谅叩首跪行200m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毛毅军受朱骏委派回申花监督全队 主因巴帅不听话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2-07-05 08:21 [来源]:东方早报

  毛毅军在2003年至2006年曾任上海申花队助理教练(2004年1月至3月上海申花队代理主教练) 。

  上周日客场0比1不敌青岛中能后,传闻中的申花“内部整风”终于变成现实。在联赛半程3胜6平6负积15分排名第12的情况下,申花投资人朱骏和董事周军昨天中午12点在康桥基地召开内部会议,会上申花管理层宣布:前申花助教毛毅军回归球队,担任中方教练组组长,“毛指导回到球队,权力很大,拥有技战术建议权和下放球员的权力,等于是老板在球队的代表。”

  “巴蒂斯塔拒球队意见”

  这是短短一个月时间内,朱骏第二次召集全体球员开会,上一次会议上,朱骏明确下达了联赛前三、足协杯冠军的目标。不过此后球队的成绩依旧不理想,巴蒂斯塔带队三场比赛,仅仅拿到可怜的1分,导致申花深陷降级区,积分仅比垫底的申鑫、鲁能和建业高1分(鲁能、建业少赛一场)。上周末和青岛比赛前,申花内部已经传出风声,一旦此役有所闪失,将进行调整。果然,在本周日客场和舜天比赛前,教练组发生了变动:毛毅军以中方教练组组长身份回归球队。

  申花管理层是在昨天中午的内部会议上向球员宣布这一决定的,“毛指导是球队元老,也长期担任球队助教,比较了解球队的情况,也愿意在这个关键时刻,帮助申花。”解释邀请毛毅军回归的原因时,一位申花高层表示,“主要加强对于球队的管理,另外也是与巴蒂斯塔之间更好地进行各方面的沟通。”

  值得一提的是,此番毛毅军这个中方教练组组长的身份,并非一个虚职,“权力很大,是老板在球队的代表,拥有技战术建议权和观察、下放球员的权力。”

  申花为何要在教练组中增设中方教练组组长,“主要是巴蒂斯塔不听话。”有圈内知情人士告诉记者。这个说法也很快得到了申花方面的认可,“毕竟巴蒂斯塔刚刚来到球队,肯定存在适应的过程,管理层给他提了很多中肯的意见,但他根本听不进去。比赛的结果证明,恰恰是管理层担忧的情况,一再出现。”有内部人士表示。此外,巴蒂斯塔的带队能力也遭到质疑,尤其是主场两球领先情况下被阿尔滨追平一役,巴蒂斯塔迟迟不换人和技战术要求不明确是球队没能全取3分的关键,沪上媒体私下将其称为“阿根廷贾秀全”。

  向东亚求援租借柏佳骏

  昨天中午全队会议之前,毛毅军已经完成了自己回归申花的第一课,上午9点的训练,就是在巴蒂斯塔和毛毅军共同带领下完成的。训练前,毛毅军还和巴蒂斯塔沟通了大约15分钟,“申花几个礼拜前找我的,希望我可以协助巴蒂斯塔一起带好球队,毕竟我是中方教练,可以和球员多沟通,我是申花出来的,对球队一直有很深的感情,立即就接受了俱乐部的邀请。”毛毅军昨晚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

  毛毅军此番回归申花,拥有很大权力,“权力大了,相应责任也大啊!我希望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协助主教练一起帮助申花早日摆脱现在积分榜排名靠后的局面。以申花的实力,不应该是这个排名,只要调整得当,相信可以很快追上去的。”对于自己技战术的建议权,毛毅军并不愿意多谈,他只是表示球队的体能还存在一定问题,“毕竟现在是夏季战役,球队的体能储备必须足够,否则不可能完成技战术要求。球员的心理也存在一定起伏,我会多和他们沟通,做好他们的思想工作。”

  毛毅军此前曾经长期在申花和绿城担任吴金贵助教,对于毛毅军回归申花,吴金贵昨晚告诉记者,“这个事情,我几天前就知道了,申花找了毛指导,毛指导也专门打电话来征求我的意见,从我的角度,肯定是支持他的。现在上海足球不是太景气,申花成绩也不太理想,我们作为上海申花走出来的教练员和运动员,能够帮忙还是会尽力去帮球队一把的。”

  昨天会议上,申花还宣布将宋博轩下放预备队的决定,管理层认为宋博轩最近训练和比赛态度存在严重问题。不过毛毅军在和朱骏沟通中希望可以再给宋博轩一次机会,最终申花决定暂缓下放宋博轩,给他一周的时间,让他进行反省,根据未来一周的表现,再决定对他的处理意见。此外,申花还和根宝的东亚俱乐部达成协议,后卫多面手柏佳骏租借加盟申花,申花将给东亚一位球员作为回报,具体人选将在球队客场和舜天比赛后决定。柏佳骏刚刚结束U22亚洲杯比赛,他最快将在今日来到申花报到。

[作者]:宋承良 [选稿]: 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1996-2012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