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扫黄现场小姐失声痛哭   4岁女童泳池感染淋病   九岁女童遭到雷击身亡   男身受刀伤陈尸简易棚内   虹口出租屋内女子遇害   江宁路桥拓至双向三车道   油价下月有望迎来三连降   一代大师谷超豪上海逝世   沪地铁请女性多穿遭抗|图   外婆砍断外孙双手(图)   美女大庭广众换丝袜(图)   夜总会交易混乱一幕(图)   男子对交警粗口被打病危   吸毒男子杀死亲生女儿   丽江5.7级地震致4死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憾失首胜巴帅"怒砸"教练席 直言如此平局难以接受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2-06-25 09:23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的虹口球场,阿根廷主帅巴蒂斯塔迎来了他的申花首秀。一袭黑色衬衣,照例把纽扣解到胸前。头上抹足了发油,光可鉴人。上周在长春没有取得让人满意的结果,他还在等待自己的首场胜利。然而从2比0领先到被对手2比2逼平,巴蒂斯塔的郁闷可以想见,这又是一场运气不在自己球队这边的比赛。

  这场比赛之前,巴蒂斯塔的助手们说,他们一定会赢得一场胜利。因为上海,是他们的福地。2008年奥运会,巴蒂斯塔和他的助教罗德里格斯正是在这座城市带领着他们的球队走上了夺冠的征程。赛前热身的时候,巴蒂斯塔笑容满面,看上去心情十分放松。但随着第一声哨音的吹响,他便像被钉在了场边那块白色的技术区域一样站得笔笔直直,以至于他那名平时在训练中并不勤快的翻译也不得不陪在身边,寸步不离。

  随着比赛的深入,阿根廷人热烈奔放的性格完全体现在巴蒂斯塔的身上。他大幅度地挥舞着手臂,不断通过翻译纠正球员的站位。虽然申花在第13分钟便早早取得了进球,但他的神经并没有放松。第32分钟的时候,对手一次并没有威胁的传中到门前,让刚刚坐回教练席的他一气之下一拳头砸上了顶棚,“嚯”地一声又起身冲到了技术区。对于本场比赛裁判的执法,他也很有意见。申花队员几次倒地,对手都侥幸逃脱,主帅近在眼前,都被他看在了眼里,然而大声抗议也无济于事。

  在被对手扳回一球后,巴蒂斯塔已经嗅到了一丝不祥的预兆。他站在场边,手舞足蹈地指挥着球队的防守。连作为前锋的阿内尔卡都没被他放过,阿根廷人冲他拼命挥着手臂,示意他移到左路参与后防。而等到第88分钟乌塔卡攻入扳平比分的进球后,巴蒂斯塔仰天叹了一口气,索性坐回了教练席,此后直到比赛结束,再也没有离开。

  赛后,巴蒂斯塔把众人抛在自己的身后,第一个冲进了更衣室。在更衣室里,主帅努力克制着自己失望的心情,他没有发作也没有指责任何一名球员,话也只说了一句,“努力准备下场比赛吧。”稍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巴蒂斯塔直言对于这个平局难以接受,“他们控球很多,但是没有什么很大的威胁,这个结果不是我所期待的。下半场我们退得比较后,虽说防守还可以,但还是让对方进球了。这场比赛我们控球太少。但是我认为我们队有了很大改变,需要时间慢慢适应。”

[作者]:沈坤彧 [选稿]: 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1996-2012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