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台40岁嫩模辣妈似少女   记者误将自慰器认作灵芝   父蜷身护女被泥块砸死   女当街犯病翻滚男护驾   90后绑架邻居撕票抛尸   京东最强店庆被指"坑爹"   中考数学题“奥数”难度   张庭老公身家300亿|图   富豪相亲上海站火了(图)   女主播模仿女优叫"声"|图   直击警方突击小"旅社"|图   上海正式入梅近日暴雨   男子醉驾撞人后碾压(图)   浦东三车连撞惨不忍睹|图   5小学生遭雷击冒青烟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雷科巴:加盟申花谈判进展很顺利 1+1合同很难拒绝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2-06-19 11:01 [来源]:网易体育

  在6月16日结束的乌拉圭联赛2011-2012赛季总冠军争夺战中,凭借雷科巴在上半场临近结束时的挑射,民族队1-0战胜保卫者队登上年度总冠军的宝座。在帮助球队顺利夺冠之后,“中国男孩”接受了乌拉圭名记席尔瓦-佩雷兹的专访,亲口承认中超球队上海申花一直以来都在追逐自己,明确透露自己在实现夺冠愿望后有望接受申花的重金邀请。

乌拉圭媒体报道雷科巴亲承与申花谈判已久

  事实上,早在今年1月,乌拉圭媒体《周日观察者》就曾报道申花有意以10个月400万美金(约2500万人民币)的巨额合同邀请雷科巴加盟,但是这名前国米和乌拉圭国家队双栖球星以自己渴望留队继续征战乌拉圭国内联赛为由拒绝了。但是在随后的时间里,上海申花一直保持着与“中国男孩”的紧密接触,尤其是在中超二次转会期开始之前,急于增强中超实力的申花队再次向乌拉圭人发出了加盟邀请。在上周六帮助民族队顺利夺得总决赛冠军之后,雷科巴在接受佩雷兹的采访时明确透露了自己与申花谈判的相关进程。

  “几周前我们就开始了谈判,而且所有一切都进展相当顺利。上海申花希望我上周就能前往,但是我以要参加总决赛为由明确表示那是不可能的。然后他们又想让我周日前往,我再次否认了,因为如果我们不能获胜的话意味着我们还要进行两场比赛。我目前正在等待他们给我发来正式的合同,然后我会好好考虑并且与我的妻子一起商量,这将是一份1+1的合同,但是我仍然没有做出最终决定。”

  与此前拒绝申花邀请时曾表达“你们可以进一步提高待遇”的想法不同的是,此番雷科巴却对申花的这份合约感到很难拒绝:“这意味着很多的钱,而且对于已经36岁、接近职业生涯暮年的我来说是极具诱惑力的。如果民族队大部分球员和教练组团队都能留下的话,我也许会继续留队力争去夺得南美杯,但是我觉得这样的可能性并不大。我已经完成了我想实现的一切,尽管我也渴望能赢得南美杯的冠军。”言下之意,雷科巴已经做出了离开民族队的决定,而申花也有望成为乌拉圭球星职业生涯的最后一站。

  显然,在实现了与民族队夺冠的愿望之后,雷科巴也渴望在自己的职业生涯暮年再闯荡一番,尤其是在上海申花一直以来对他显示出来的极高诚意之下,这位早就为中国球迷喜爱的“中国男孩”已经动了前往中超效力的想法,就像他在接受另外一名乌拉圭特记者卡洛斯的采访时表示的一样,他真的想前往中超效力了:“当初有中国球队联系我,但我那时想随民族夺冠。现在我想去中国了,半年一年都行。真的想去了,老婆也不反对了。”

[作者]:澈芈 [选稿]: 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1996-2012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