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浦东一公司仓库突发大火 黑丝肉丝不如亮丝诱人 记者暗访失足女(图) 父为骗取保险金杀死女儿 两男孩未老先衰似老头 男酒后摸女服务员起争执 惊!女子45万出租自己 沪在职青年月均收入3320 男友没房妙龄女夜奔求死 80后女闹市"上吊"(图) 男自制炸弹快递前女友 浦东祝桥镇河道现男尸 李阳妻子曝光威胁短信 日43岁不老仙妻若少女 巨乳美女播新闻(组图)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曝申花架空蒂加纳只为省钱换帅 下一位主帅更大牌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2-04-15 10:19 [来源]:城市快报

    在本轮联赛中,申花主场输给了泰达,职业联赛主场对阵泰达不败的纪录被打破。但让申花球迷不解的是,虽然阿内尔卡接替蒂加纳行使了指挥权,但申花球员在比赛中的状态仍委靡不振,逼抢不紧、防守松懈,给了泰达摆脱困境的机会。不过,上海同行透露,申花此举也出于无奈,毕竟在蒂加纳拒绝主动下课的情况下,球队不排除使用如此下策来达到与蒂帅自动解约的目的,这样申花就可以省下一大笔违约金去签下另一位更为大牌的主帅。

    在联赛进行了5轮之后,申花俱乐部在迎战泰达之前,对教练组进行了人员调整,但主帅蒂加纳拒绝主动下课,如果申花单方面解约,法国人就可以拿到高达百万欧元以上的违约金。鉴于这种情况,申花权衡再三后只能先让法国人带来的4名助理教练回家,而蒂加纳虽然名义上还是申花主帅,但已经没有了实权,即便是与泰达比赛的首发名单,也是由申花俱乐部高层与阿内尔卡协商完成。在这种情况下,蒂加纳尽管和以往比赛一样准时来到虹口体育场,但法国人不仅拒绝在上场名单上签字,而且拒绝坐上教练席,甚至在开赛前打车匆匆离开赛场。

    蒂加纳放弃行使主教练职责的举动,也说明法国人下定了与申花“分手”的决心,似乎双方采取何种方式“分手”才是接下来事件发展的焦点。但出乎所有人预料的是,尽管蒂加纳离开已成定局,但申花球员在与泰达比赛中仍然表现松懈,与同处困境的泰达相比,明显缺少求胜欲望。值得一提的是,申花防守端对泰达进攻球员逼抢不紧,给了泰达球员从容拿球、突破、配合、射门的机会,全场下来竟然在后场防守很少出现铲球、犯规等激烈场面,如此表现输球自然是在所难免。

    不过,对于比赛异常的表现,申花方面的反应并不激烈,甚至认为此举纯属无奈之下的选择。“可能是有连败自动解约条款,或者是几轮必须拿到多少分的硬性要求。”一位上海同行透露,申花如果单方面与蒂加纳解约,就要付出巨额的违约金,而球队成绩如果达不到俱乐部要求,双方分手就让申花在谈判桌上主动了许多,这就不难解释与泰达比赛缺少求胜欲望的主要原因了。据悉,与泰达比赛结束后,心灰意冷的蒂加纳已经不准备再坚持自己当初的决定,主动下课或许对这位法国名帅来说,也算是一种解脱,中国已经没有可以再留恋的意义。

    如果蒂加纳主动递交辞呈,申花或许会适当支付一部分违约金,而节省下来的资金,老板朱骏肯定会瞄准更大牌的教练,毕竟不断制造新闻,可以让申花始终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据上海媒体透露,申花已经做好了换帅的准备,新帅极有可能是一位欧洲大牌名帅,答案很快就可以揭晓。而更为具有轰动效果的是,上海媒体已经默认了申花与德罗巴签约的消息,魔兽加盟申花的时间就在今年的6月份。

[作者]:李航 [选稿]: 音海断崖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市互联网举报平台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1996-2012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