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南昌一男子杀死亲娘弃尸 初中生被同学胁迫接客 部分食用油蓄势待涨 川沙河道女尸鉴定为溺亡 地铁惊现"有码女神" 揭秘足疗城的"特殊服务" 惊艳的世界国宝级美女 男偷狗时误中毒镖身亡 男子祛斑不成反被毁容 十男闯女澡堂殴打老人 7岁女童火中救母受伤 外环线内圈一货车侧翻 浦东发生多起砸车事件 二手沪牌"疯涨"超6万 快艇失事沪学生2死2失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申花整风运动启动 与绿城一战竟是某球星最后机会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2-04-07 13:39 [来源]:新闻晚报

晚报特派记者 陈海翔 杭州报道

昨天中午,坐着沪杭高铁抵达杭州的申花队一行并不轻松,其中两个法国人无疑是压力最大的:主帅蒂加纳在想着如何能在客场赢下这个申花从未赢过的对手;阿内尔卡在想如何才能尽可能多地在比赛中将球打入对方球门。

但除了他们之外,还有一名球员同样面临着巨大的压力,自从朱骏“某些球员自持天下第一,以为俱乐部不敢管他们”这句话出来之后,申花的整风实际上已经开启,而根据记者得到的消息,今晚的这场比赛,就将成为这名球员的最后一次机会。

调查:申花5轮比赛仅赢1场创球队中超最差开局,你认为可能是以下那一因素所致?
A.
赛季前引援运作
B.主教练战术问题
C.部分球员表现差
D.其它因素

朱骏几乎已将某主力打入冷宫

蒂加纳决定再给机会

早在几天前,朱骏就曾经对球队目前的问题作出过这样的评价,“从比赛状态来看,有些队员在场上我行我素、形同梦游,老觉得自己天下第一。他们觉得球队少不了他们,俱乐部不敢管他们!”他同时还给球迷们打下了预防针,表示希望一旦有整风,能够得到球迷们的支持,“假如,阿内尔卡或者蒂加纳未来出现小状况,表现并不好,俱乐部到底如何管理他们?我想说的是,可能到时候有些球迷暂时不理解我、不喜欢我,但能否先选择支持一把?接下来,俱乐部会严格管理球队,只有加强管理,球队才能出成绩。我还是那句话:无论如何,我一定给全上海球迷带回一个冠军! ”

有一点可以肯定,朱骏眼中这位自持天下第一的球员绝不是阿内尔卡,实际上这名球员在最近两场比赛中已经逐渐谈出了主力阵容,按照朱骏原本的想法,今晚客场对阵杭州绿城他是不会有机会了,但正是主帅蒂加纳的努力才为这名球员赢得了这最后一次表现的机会。此外戴琳伤了,宋博轩停赛,现在的申花在阵容方面早已捉襟见肘,也许这也成为了他能够在黄龙体育中心获得最后一次机会的另一个原因。只不过,一旦他无法在比赛中表现出足够好的状态,无法坚决执行蒂加纳给球队布置好的战术打法,依然在球场上我行我素,那么即便将来再缺人,他也不可能再进入18人名单了。

申花决心要改写历史

“刚刚记者的问题是真的吗?我们真的从来没有在这里获得过比赛胜利? ”昨天傍晚,当蒂加纳参加完新闻发布会之后,立即向身边的工作人员问出了这样一个问题,当得到了肯定的回答之后,他立即明白这场比赛对于上海球迷来说有多重要,同时也明白一次改写申花历史的最佳机会出现在了自己面前。

当赛前的场地适应训练结束之后,蒂加纳和自己的老乡阿内尔卡站在球场边聊了足足五分钟之多,直到球场工作人员提醒他们杭州队即将入场进行训练他们才结束对话。在今晚的比赛中,阿内尔卡将改变角色,从一名前腰变成真正意义上的前锋,也许他们聊的就是如何让阿爷更好地完成这一变化。

“看了绿城本赛季几场比赛,觉得他们的状态和我们一样,都不是很好。”也许正是这一点坚定了蒂加纳将451阵型改变为442、从而加强球队攻击力的决心,“最近一段时间,球队的训练状况很好,对于这场比赛,我也很有信心。 ”对于球队在攻击线上的变化,蒂加纳说,“我们一直在寻找解决锋线攻击力的办法,在明天的比赛中,应该会尽量去解决这个问题,不过,具体的解决办法是什么,不会在这里透露。 ”与此同时,他也表示自己已经了解了两支球队在历史上的恩怨,“我知道两家俱乐部过去有着很多恩怨,这样挺好,比赛会变得更加刺激,对于上座率来说也是一件好事。 ”

[选稿]: 申夜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市互联网举报平台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1996-2012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