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大三女生8万拍下阿爷球衣 拍阿爷球衣美女开宾利(组图) 小S临盆在即疑产前抑郁 李大双李琳婚纱照被曝光 白静生前起诉书被披露 杨钰莹被问恋情翻脸怒喝 茹萍校花女儿的私房美照 骑车女子被大巴撞倒身亡 大学教师眼中的房价趋势 演员白静被杀原因被曝光 孙俪产后首次公开亮相 五星将转播申花全部赛事 "准爸妈"可享免费孕检 男子诈骗交强险18万元 本市昨发生多起火灾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阿爷失单刀申花战平东亚 徐根宝:申花组合有问题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2-03-04 09:43 [来源]:新闻晨报

    昨天,申花队与特莱仕队在虹口足球场进行了一场义赛,最终经过90分钟的争夺,双方0:0战平。中场休息时,一位大三女学生以8万元拍得了阿内尔卡的39号球衣。

    本场比赛是阿内尔卡加盟申花之后,在虹口足球场所进行的第一场比赛,因此还是有不少申花的铁杆球迷到现场观看比赛。阿内尔卡的到来,同时还吸引了路透社等多家境外媒体到现场采访报道。

    由于很多球迷是冲着阿内尔卡而来,因此只要阿内尔卡一拿球,现场球迷就会爆发出非常热烈的欢呼声。只是,昨天阿内尔卡错失了非常好的得分机会。第35分钟,阿内尔卡获得单刀机会,可惜球被东亚门将扑出,阿内尔卡就此错失了在虹口足球场进球的机会。第62分钟,阿内尔卡被替换下场。全场比赛双方都没有进球,0:0握手言和。

    虽然错失了一次绝好的进球机会,不过中国足坛元老徐根宝还是对阿内尔卡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徐根宝说:“阿内尔卡不愧为国际知名球星,基本功非常扎实,而且技术动作运用非常合理。但是能不能起到恒大孔卡、穆里奇这些人的作用,还很难说。申花也存在门前得分的问题,我觉得阿内尔卡还是多回来拿球,个人带球突进去威胁更大,不能一直在前面等队友喂球,我们国内后卫是比较怕外援拿球往里突。”

    徐根宝同时指出,申花要想取得好成绩,还需在组合上下功夫,“我也跟周军(申花高层)说了,组合还是有问题,真的想拿冠军,还是要好好组合一下。”

    昨天申花与特莱仕义赛的中场休息时,举行了阿内尔卡球衣拍卖活动。阿内尔卡球衣的起拍价3万元,竞拍者连番加价,当价格被叫到5.5万元时,来自上海海洋大学的一位大三女大学生直接叫了8万元,这种志在必得的气势似乎镇住了现场其他竞拍者,随着拍卖师一锤定音,该女大学生成功收走了阿内尔卡亲笔签名球衣。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该女生表示,她一直是切尔西的球迷,也因此一直关注阿内尔卡。据悉,本次活动所得收入将用于上海市足球发展事业。

[作者]:甘慧 [选稿]: 音海断崖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市互联网举报平台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1996-2012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