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罗慧娟胰脏癌再入院 卖淫女星名单曝光 奶茶妹VS小萝莉 明星退出龙年春晚真相 浦东一河道惊现死鳄鱼 团购网抽奖送男女朋友 1岁幼子被父困车内 韦唯急病入院或无缘登台 揭秘央视一姐董卿私密豪宅 王菲与谢霆锋情史遭曝 2千元定期存款20年变9万 傅艺伟经商成亿万富婆 上海丈母娘纷纷跳楼 名主播神秘家庭大揭秘 塞娅公主张恒被曝生女儿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亮出微博直播朱骏"必杀"魔兽 切尔西锋线已属申花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2-01-17 13:06 [来源]:新闻晚报

朱骏微博截图

  1月7日,朱骏在微博上写了一段话,在那段话里,他表示因为恒大也对德罗巴有兴趣,所以自己决定不和兄弟球队 “抢人”,给他们十天时间,如果他们搞不定了申花再上。此话一出,恒大立即表示极为不满,并认定朱骏是在借机炒作。是炒作也好、是实情也罢,反正现在十天期限已到,而朱骏也立即准备开始兑现自己之前所说的话。昨晚,申花方面宣布,从今天中午12:00开始,他们将通过老板朱骏的微博来“直播”申花方面与德罗巴的接触过程。

  还有没有人记得,朱骏做过多少次这样的直播,又有没有人记得,他每一次的直播都是以与对方成功签约而告终。

  申花否认已签魔兽

  昨天,很多在昆明采访申花冬训的记者都得到了这样一条消息,那就是申花已经完成了与德罗巴的签约,魔兽已经正式成为了申花的一员,至此在两年前,属于英超冠军切尔西的最豪华锋线被原封不动地照搬到了中超的上海申花。就在很多记者、包括球员都在对此表现出极度兴奋的时候,申花方面却立即出面辟谣,称自己依然没有与德罗巴签约。一位俱乐部负责引援事务的官员表示,“俱乐部和德罗巴接触的人并不在昆明,那里出来的消息怎么可能是真的?”与此同时,申花老板朱骏也通过自己的微博表态,称并不知道申花已经和德罗巴签约,与此同时他还再一次强调了十天前的那段话,并称“怎么能不讲信用。 ”

  当然了,那是昨天的事情。而今天十日期限已满,申花将以何种方式重开与德罗巴的谈判,令所有关心申花的球迷激动不已,一向善于炒作的朱骏肯定也不会放过这次绝佳的机会,昨天深夜申花方面已经宣布,从今天中午12:00起,他们将通过老板的微博直播俱乐部与德罗巴的接触进展。“和德罗巴的谈判,注定难度很大,是攻坚战也有可能是持久战,但申花只要避开了中超兄弟球队,在外战方面我们有信心去争取。无论是和英超、意甲球队抢人,还是和欧洲其他联赛豪门球队争人,我们都不会怕谁,到时候,势必会放手和对方一搏。”一位俱乐部高层说,“不管是阴谋还是阳谋,我们会最大限度地通过投资人朱骏的微博,将申花和德罗巴谈判的最真实进展动态,第一时间告诉大家。 ”

  朱骏直播威力无穷

  申花老板又要在自己的微博记录上增加一段“直播”记录了。还有没有人记得,朱骏第一次玩这样的直播是在什么时候。 2009年底,申花与克罗地亚名帅布拉泽维奇的“绯闻”已经传得甚嚣尘上,而在最为关键的时刻,朱骏以“一杯可乐,一片柠檬”为开端第一次祭出了“微博直播”这把利器。结果,申花顺利签下了老布,并间接为中国国奥带来了一位世界级名帅。

  这一次直播引发了巨大的反响,尤其是在球迷群体中,这也让朱骏尝到了甜头。但在随后的两年时间里,他并没有再次利用 “微博直播”这一利器,并非他不愿意用,而是找不到机会。终于,在去年年底,朱骏又一次开始了自己的微博直播,而这一次的对像是法国教练蒂加纳,结果申花顺利与后者完成签约,现在这个法国老头已经在昆明带队训练了。这还没完,在微博直播与蒂加纳的签约过程之后短短十天,朱骏又开始了在微博上直播俱乐部与阿内尔卡的谈判过程,而且约定为期十天,结果朱骏微博的访问量在第十天达到了爆棚的效果,也正是在这个最顶峰,朱骏通过微博宣布,阿内尔卡已经正式成为了申花的一员。

  看看过去朱骏的三次“微博直播”,每次都以成功而告终,所以,这一次当朱骏又一次微博直播与德罗巴的签约时,我们也几乎可以认定,曾经属于切尔西的冠军锋线,现在已经属于申花了。

[作者]:陈海翔 [选稿]: 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市互联网举报平台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1996-2012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