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一夜爆红的女星 美丽女主播的生存法则 愤怒快递为何剧增 高架轻生女被救 姚笛深夜探友吞云吐雾 揭为守住婚姻改变的女星 德罗巴已与申花草签协议 七成"剩女"择偶有房为上 联华OK卡获牌照重返市场 黄舒骏90后美艳妻子照 王艳爱子球球新照曝光 毛阿敏现身机场扮潮范儿 大叔用裸照向女子逼婚 “冻”人美男招揽人气 伊能静将退出《达人秀》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朱骏暗示或除夕前签约德罗巴?另一大牌图雷也要来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2-01-10 09:00 [来源]:成都商报

  阿内尔卡、德罗巴和科洛·图雷,这很可能将是本赛季上海申花队在中超联赛中的首发外援组合,这个法语系的外援阵容再加法国主教练蒂加纳,上海申花打造出了一个英超级的外援阵容!昨天上午,上海申花老板朱骏在其微博上暗示,申花俱乐部即将抢下德罗巴,而目前申花俱乐部正与曼城替补中后卫科洛·图雷就加盟进行谈判,德罗巴的这位老乡极可能与他一起加盟申花!

  “他们85%已经与德罗巴签了”

  上周六,远在美国的朱骏在微博上宣布,给恒大俱乐部10天时间,如果恒大俱乐部谈不下来德罗巴,申花决定正式“抢人”。周日,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官方声明没有与德罗巴就加盟进行谈判。昨天上午,朱骏发出一条微博———“带枪的魔兽”·已经1亿美金的投入的FIREFALL(火瀑游戏),产出的效果就像阿凡达再世……谁是最贴切代言呢?左想……右想……中国、韩国、欧洲所有员工一致表决:还是他!!!晕。这条微博很明显地指向了绰号魔兽的德罗巴,在此之前,火瀑游戏在美洲地区已经多次传出将邀请绰号“魔兽”的德罗巴担任代言人。这条微博发出之后,立刻吸引了300多条评论和转发。

  在买来阿内尔卡的合同中,正是商业加踢球的套餐合同,德罗巴仿效这个合同确实是引进德罗巴的最佳选择。昨天下午,《足球》报记者姬宇阳在接受访谈时,朱骏站出来提问:“有经纪人对我说买DRB比买总统还难,你相信吗?反正我信!”这更加确定了,朱骏的九城公司将以商业合同加踢球的模式抢购德罗巴,广州恒大的官员甚至判断,“他们85%已经与德罗巴签约了”。按照朱骏透露的10天期限,申花俱乐部很可能将在除夕前正式宣布双方签约的消息,目前德罗巴已经离开英国回非洲参加即将开赛的非洲杯赛。

  科洛·图雷也要来?

  除了德罗巴,之前申花俱乐部常务副总周军已经公开透露,他已经前往法国就俱乐部引进一名中后卫进行谈判,这名中后卫将在3个人选中产生。据知情人透露说,这次引进的中后卫最可能的是目前效力于曼城的中后卫科洛·图雷,目前科洛·图雷在曼城已经沦落为替补。

  目前,上海申花队已经在蒂加纳的带领下抵达昆明冬训。朱骏今年的引援显然考虑得非常周全,蒂加纳是法国著名球星,阿内尔卡的老前辈,德罗巴17岁开始就在法国效力,蒂加纳的名字对他有足够的震撼力。为了照顾好这帮球星,申花俱乐部已经在昆明租了一套别墅,同时从博尔顿请来了来自中国台湾的理疗师吴宏祥,阿内尔卡效力博尔顿期间与吴宏祥关系非常好。在开始带队训练后,蒂加纳向来采访的媒体宣布了俱乐部的规定,按照欧洲俱乐部的标准,除新闻发布会外,他本人和球员不接受私下的采访。

[作者]:张龑 [选稿]: 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市互联网举报平台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1996-2012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