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硕士列15项条件打分选夫 娱乐圈上演"机灵十三踩" 最低调与最嚣张富二代 1199对新人领2012"首日证" 跨年八佰伴疯狂活动 群星闪耀共迎新年 李彩华年赚三千万买豪宅 马景涛美艳前女友私房照 杨钰莹第一次复出失败 90后和熟妇偷情 被捉奸 沪中心区房价大幅跳水 女白领总结相亲套话密语 明星夫妻流行晒恩爱 2011女星染"恨嫁症" 孩子画图"杀死妈妈"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东体曝德罗巴已与申花草签协议 加盟只是时间问题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2-01-05 08:18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下一个大牌,德罗巴?今天申花俱乐部董事周军就将抵达法国巴黎,而他此行的目的就是为了与下一个大牌外援谈判。周军将于今晚和投资人朱骏会合与德罗巴见面。据知情人透露,申花在取得德罗巴优先谈判权,加上蒂加纳的上任和阿内尔卡加盟申花的世界影响力,科特迪瓦人加盟申花只是时间问题。

  随着蒂加纳的正式上任,申花外援运作团队也将开始第二轮的外援引进工作。申花俱乐部董事周军已飞往法国巴黎,并在今天晚些时候与投资人朱骏会合。“法国行是与余下的几位外援候选人展开谈判。在法国他们将与德罗巴见面,并且展开实质性谈判。”知情人士透露。显然申花的第二步引援计划正在展开。

  昨天,《每日邮报》、《每日快报》以及天空体育等多家英国媒体报道,德罗巴可能无法与切尔西续约。按照科特迪瓦人的意愿,希望能同蓝军敲定两年的合同,不过切尔西高层只愿意与33岁的德罗巴再签一年,双方谈判目前已陷入僵局。

  德罗巴在上一轮切尔西输给维拉的比赛中,亲自制造点球并主罚命中,可是有消息透露,当时有队友与他争抢罚点球,这证明德罗巴在切尔西的位置变得更加微妙。此外,德罗巴将在近期回国备战非洲杯,将错过周末的足总杯比赛。一位德罗巴的好友介绍说,德罗巴想要留下,可是他越走越远了,他需要一份优厚的合同。

  相比多支求购德罗巴的球队,申花俱乐部显然略胜一筹。申花在近期签入阿内尔卡、邀请蒂加纳出任主帅、不断地在世界范围扩大自己的影响力,甚至被评为12月亚洲最佳俱乐部,这些无疑为申花高层此次法国谈判,增加了无形的砝码。 “据说申花已与德罗巴草签了协议,其中包括了申花优先引进权。就像与当初引进阿内尔卡一样,现在只待时间去宣布了。”知情人透露由于申花已经与切尔西在阿内尔卡转会方面有过很美好的合作,所以切尔西俱乐部也在某种程度上给了申花一定的支持。

[作者]:甘承栋 [选稿]: 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市互联网举报平台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1996-2012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