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李彩华年赚三千万买豪宅 马景涛美艳前女友私房照 杨钰莹第一次复出失败 90后和熟妇偷情 被捉奸 沪中心区房价大幅跳水 女白领总结相亲套话密语 明星夫妻流行晒恩爱 2011女星染"恨嫁症" 孩子画图"杀死妈妈" 沪上女主播比美谁最嗲 陈蓉领衔当选名优新主持人 杜威女友颁奖礼惊艳全场 陈蓉程雷曹可凡居前三 郭晶晶素颜无心打扮 刘璇在美结婚钻戒18万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英媒爆料:放弃续约切尔西 德罗巴与申花越走越近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2-01-04 08:45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切尔西与德罗巴说再见”,据英国媒体《每日快报》报道,科特迪瓦球星德罗巴已确定不再与切尔西续约,魔兽最快今冬离队。至于科特迪瓦前锋的下一个东家,包括上海申花在内的多家俱乐部皆已抛出橄榄枝。

    随着金童托雷斯的加盟,逐渐步入下滑期的德罗巴在切尔西的主力地位受到冲击。但就在人们质疑声不断的时刻,德罗巴却用2射1传的表现帮助切尔西在欧冠小组赛末轮生死一战中力克蝙蝠军团瓦伦西亚晋级。上轮联赛切尔西虽然1比3被阿斯顿维拉逆转,但打进一球的德罗巴仍然完成了自己在切尔西150球的伟业。此前,德罗巴曾高调表示,他还能再为切尔西工作两三年。

    然而,在决定不与球队续约之后,德罗巴今年夏天将肯定离开,如果他与俱乐部关系恶化的话,甚至可能这个月就出走。“德罗巴是很想留下来的,但是目前事态已经渐行渐远,而他手上也有很多的大合同。”德罗巴的朋友透露,魔兽希望续约两年的要求没能得到俱乐部的首肯,在不愁下家的情况下,德罗巴最终还是选择放弃续约。

    据悉,申花为德罗巴开出的合同周薪并不低于已成功加盟的阿内尔卡。种种迹象表明,德罗巴离队已箭在弦上。同时,对于德罗巴这种级别的球员而言,在报价相差并不是很大的情况下,他更看重的是踢球时的感觉。

    与竞争对手相比,曾经有过英超执教经历的法国名帅蒂加纳,加上阿内尔卡,无疑给申花贴上了“欧洲制造”的标签,让德罗巴更加心生向往。

[作者]:张立 [选稿]: 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市互联网举报平台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1996-2011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