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陈蓉程雷曹可凡居前三 郭晶晶素颜无心打扮 刘璇在美结婚钻戒18万 明年3月房价入下跌通道 欧阳夏丹录制可凡倾听 中环帕萨特"铲"起越野车 欧阳夏丹做客可凡倾听 杜威女友迫不及待披婚纱 三号线一女乘客落入轨道 申花:拒绝悲剧再次重演 追尾公交车桑车司机身亡 历届春晚主播离奇情史 虬江路电子市场起火 五龄童玩火把家烧毁 男拍不雅照逼女白领结婚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曝竟是小罗主动要加盟申花 蒂加纳意见将至关重要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1-12-29 08:28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下赛季的中超赛场上,罗纳尔迪尼奥能否穿上申花队的球衣,代表这支上海球队参加比赛,至少到目前这个阶段,决定权并不完全在巴西人自己手里——据知情人士透露,申花与小罗之间,更加主动的,反倒是原本应该不愁“嫁”的“金球先生”。

  成功签下阿内尔卡之后,申花寻“枪”的脚步,并没有就此放缓,“谁来给阿内尔卡传球”,不但是法国人自己的疑问,也是申花方面必须解决的问题。此前,前西班牙国家队主力、绰号“金狼”的前皇马中场大将古蒂,一度被视为申花引援的最大目标,不过,古蒂提出的只签半年,显然不符合申花方面的要求,双方牵手的可能性并不大。

  倒是另外一名之前曝出的候选人罗纳尔迪尼奥,对于到申花踢球,表现出了很大的兴趣。由于遭受俱乐部欠薪,在巴西过得并不如意的小罗,非常希望能够换一个环境,在暂时无望回到欧洲的情况下,到亚洲联赛淘一把金,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在阿内尔卡以天价收入加盟申花之后,原本就对中国印象不错的小罗,自然接过了来自中超的“翎子”。

  作为创造力最强的中场之一,小罗的能力毋庸置疑,而且他在弗拉门戈队的状态一直保持得不错,再加上因为之前俱乐部一直拖欠着他的薪水,一旦申花下定决心“强攻”,难度并不是很大。不过,对于小罗,申花新任主帅蒂加纳似乎并不太感兴趣,因为在他的战术体系中,不管前场还是中场的队员,在防守体系中,都应该发挥应有的作用。此前,不管是在巴西国家队,还是在巴萨和AC米兰,小罗最主要的任务就是进攻,防守时很难见到他的身影。

  除此之外,对于之前曾经先后拿到过世界杯冠军,并且将世界和欧洲最佳球员称号揽入怀中的小罗,到底对于足球还有多大的热情,不管申花还是蒂加纳,都不太有底。也正因为如此,在小罗经纪人表达了愿意到中超踢球的意向之后,在没有亲眼看过他的状态,并且没有当面沟通之前,申花方面的反应并不算积极。这种情况下,作为主帅的蒂加纳的意见,对于申花能否完成与小罗的牵手,便显得至关重要了。

[作者]:本报记者组 [选稿]: 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市互联网举报平台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1996-2011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