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陈蓉程雷曹可凡居前三 郭晶晶素颜无心打扮 刘璇在美结婚钻戒18万 明年3月房价入下跌通道 欧阳夏丹录制可凡倾听 中环帕萨特"铲"起越野车 欧阳夏丹做客可凡倾听 杜威女友迫不及待披婚纱 三号线一女乘客落入轨道 申花:拒绝悲剧再次重演 追尾公交车桑车司机身亡 历届春晚主播离奇情史 虬江路电子市场起火 五龄童玩火把家烧毁 男拍不雅照逼女白领结婚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朱骏蒂加纳法国会面选援 法甲现役主力中卫进视野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1-12-29 08:25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人在法国,但是蒂加纳的心思,却从来没有离开过远在上海的申花队,已经完全进入角色的申花主帅,正在按照自己的设想,搭建着属于2012年的“新申花”。

  与蒂加纳签约之前,申花已经率先签下了阿内尔卡,这似乎与俱乐部之前“内外援由主教练确定”的说法有些矛盾。不过,在申花方面看来,这并不是问题:“首先一点,全世界都知道阿内尔卡的能力,没有教练不希望得到他这种级别的队员;此外,在得知我们准备引进阿内尔卡时,蒂加纳只说了一句‘他是个好球员’,这也更加坚定了我们的信心。”

  按照计划,圣诞节过后,蒂加纳将在法国与阿内尔卡本人见面,了解他眼下的各种状况,为两人在申花队的携手进行准备。不过,除了阿内尔卡,已经完成了与申花队签约工作的蒂加纳,将会完全参与到接下来的内外援的引进工作当中,并且由他来进行最后的拍板。据悉,一名被申花方面看好的韩国现役国脚,原本准备在今天抵达康桥,因为蒂加纳坚持要在自己看过表现之后再做决定,很有可能要等到明年蒂加纳与申花队汇合后再到队,并且跟随球队参加在昆明进行的冬训。

  按照法国方面的说法,申花投资人朱骏将在最近两天飞抵法国,除了与旗下九城公司的网络游戏《FIREFALL》欧洲运营权销售有关外,还会与蒂加纳见面,商讨下一步的引援工作。目前,除了德罗巴、阿莱士和小罗这些“旧人”外,一些经纪人还向申花推荐了包括法甲现役主力中卫和后腰等新的人选,届时所有的资料都会被交给蒂加纳,由他来进行考察和定夺。

[作者]:李冰 [选稿]: 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市互联网举报平台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1996-2011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