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拨110将可呼救护车 伪富2代租奔驰骗款 晒单发誓:再网购就砍手 85后举办"沪语角" 英媒曝申花接洽巴拉克 矢野浩二欺骗一中国女孩 23岁女白领患胃溃疡去世 那些逝去的春晚大腕 车晓解约华谊干“副业” 姜文17岁混血女儿近照 初中生谎报8号线火警 23岁女白领胃溃疡去世 元旦起火车票实名制 美女主播董卿生活百态 张雨绮身材发福疑怀孕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当年弃将今竟被国米追逐 申花:拒绝悲剧再次重演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1-12-26 08:45 [来源]:国米新闻网

  圣诞节对于申花前外援巴尔克斯来说,无疑是幸运的。就在圣诞前夕,《国米新闻网》传出消息:原上海申花的外援巴尔克斯被国际米兰看中。意甲豪门正在积极追求这位目前效力于基多体育大学队的阿根廷前锋。而当年运作引进巴尔克斯的申花相关人士得知此消息后无奈地表示,希望新赛季的申花球迷对外援仁慈点,避免再出现“巴尔克斯式”悲剧。而此次申花方面为了避免重蹈覆辙,将内外援选择交由主帅蒂加纳负责。

  出生于1984年的巴尔克斯身高达到了1米89,阿根廷人不仅射术全面,而且冲击力强,在球场上被称为“海盗”。2009年初租借至申花后,脚风不顺的巴尔克斯在上半赛季仅仅打入3球,无奈被贴上了水货的标签。赛季二次转会,申花将巴尔克斯、毛剑卿、陈雷三人打包租借至深圳队。而到了深圳的巴尔克斯却迎来了大爆发,14场比赛里共攻入14粒进球,帮助深足成功保级。本人也以17粒进球,荣膺当年中超金靴奖。从水货到金靴,阿根廷人完成了彻底转变。之后他加盟厄瓜多尔基多体育大学队,出场的92场攻入53球,坐稳了球队的主力位置。

  在效力申花期间,巴尔克斯曾被传出性格孤僻,跟队友、球迷关系不佳。每当他在比赛中被换下,球迷就会发出雷鸣般的掌声。甚至在一次申花例行发布会时,有几位球迷带着“Barcos out!!!”的横幅闯进康桥基地。这也让阿根廷人倍感失望。后来在深足保级庆功宴上,巴尔克斯明确表态,给我100万美元也不回申花。

  此次《国米新闻网》传出巴尔克斯可能身披国米战袍的消息后,当年运作巴尔克斯转会的申花相关人士显得很无奈:“阿内尔卡、蒂加纳,后面还会有球星来到申花,希望新赛季球迷对于外援仁慈一些。球员来到球队都需要适应和磨合,大牌球员也是一样。新赛季选援权已交给了主帅蒂加纳,让他来把好关。俱乐部一起努力,希望巴尔克斯式悲剧不要再上演了。”

[选稿]: 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市互联网举报平台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1996-2011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