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蒂加纳签申花引全球关注 79人"被消费"34万元 刘芳菲奢侈生活大曝光 达人秀倪萍教训周立波 美女主持惨被男人抛弃 刘翔绯闻女友长裙露美背 6号线航天路站1女落轨 静安男勇救被困火中邻居 亚洲先生遭女评委袭胸 芙蓉透视装主持高峰论坛 羽凡自曝患乙肝曾想轻生 朱军揭春晚黑色三分钟 人类已无法阻止申花了 申花再曝超重磅引援目标 曝中国空姐入行潜规则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德罗巴亲口承认正和申花谈判 暗示已离加盟非常近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1-12-20 08:38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据法国媒体最新传来的消息,切尔西阵中的科特迪瓦前锋德罗巴已经证实,自己正在与上海申花进行谈判。这也意味着,之前传出德罗巴已经与切尔西续约的消息并不属实。

  德罗巴近日接受了法国著名足球电视节目《Telefoot》的采访,他在采访中称,“(与上海申花谈判?)为什么不呢?但是我还没作出最后的决定,这要看他们提出的条件如何。”而他也在节目中表示,出于对俱乐部的尊重,自己将不会现在就谈论几个月后的下家。从他话里流露出的意思,即使确定加盟申花,也不会是这个冬歇期的事情,可能将等到这个赛季结束。

  而另一方面,法甲马赛俱乐部也已经因为申花的加入而不得不放弃了引进德罗巴的打算。因为本赛季锋线无力导致战绩低迷,俱乐部排名仅列积分榜第八,而主帅德尚也打算在明年1月冬季转会市场大门重新开启时买入德罗巴,以缓解由于雷米状态不佳而导致的紧张局面。原本包括体育总监阿尼戈和主帅德尚在内都相信,这名切尔西前锋会十分愿意回到自己曾经在2003、2004年效力过的俱乐部,没想到却遭到了无情的拒绝。

  而阿尼戈接受采访时透露的一番话,也暗示着德罗巴可能已经选择了上海作为自己的下一站。阿尼戈在接受《Telefoot》采访时表示,他之前曾和这名33岁的前锋表明过自己的意愿,但是后者用一句话就把他打发了。“我们在今年的冬季转会市场上一定要学聪明点,因为教练的坚持,我们需要买一个前锋。这个人肯定不会是迪迪埃·德罗巴了,我现在已经可以明确地告诉你们。因为我已经和他打过电话,他坚决地告诉我说自己有很好的理由要去别的俱乐部,而他也更倾向于在别的地方居住。”

  《insidefutbal》网站认为,阿尼戈这番话是在暗示他已经距离加盟上海申花非常近了。“蓝魔(外媒称申花为‘蓝魔’)为他提供了一份长达三年,价值为1000万到1200万欧元之间的合同,而德罗巴就快要答应了。这名科特迪瓦国脚还将和前富勒姆主帅蒂加纳会合,后者刚刚被宣布为申花的新任主帅。”

  其实在近一个星期之前,德罗巴的经纪人塞伊迪已经证实过德罗巴和申花的谈判正在进行之中。“有很多俱乐部接触过我们,其中就有安郅和申花。我们和后者已经展开了切实的讨论,这家中国球会的期望非常高。”

[作者]:沈坤彧 [选稿]: 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市互联网举报平台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1996-2011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