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刘翔绯闻女友长裙露美背 6号线航天路站1女落轨 静安男勇救被困火中邻居 亚洲先生遭女评委袭胸 芙蓉透视装主持高峰论坛 羽凡自曝患乙肝曾想轻生 朱军揭春晚黑色三分钟 人类已无法阻止申花了 申花再曝超重磅引援目标 曝中国空姐入行潜规则 张柏芝低调抵京未入酒店 赵雅芝儿媳私房照遭曝光 盘点范志毅的"女人们" 曝足疗城"特殊服务" 周立波高晓松过烟瘾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蒂加纳兑现诺言成申花新帅 引援计划即将浮出水面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1-12-18 09:15 [来源]:文汇报

    “如果你再在上海看到我,我就是申花队主帅了。”昨天,法国人让·蒂加纳重返申城,用行动兑现自己的诺言。

    不出意外,今晚7时30分,这位56岁的申花新帅就将正式上任,并在俱乐部特意安排的见面会上首度与媒体交流。申花俱乐部将与蒂加纳签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并保留一年的优先签约权。蒂加纳的团队年薪为250万欧元左右。

    蒂加纳一行于昨天上午10时10分左右搭乘AF112航班飞抵浦东机场,比原计划晚点近三个小时。与蒂加纳同行的还有一名助理教练和一名守门员教练。按照此前双方沟通结果,蒂加纳的教练团队中还将会有队医和体能教练各一名,他们也将于近日飞抵上海。

    由于正常到达时间是清晨7时,国际到达口早早聚集起数十名闻讯而来的申花球迷,他们带来了申花队的球衣、围巾等纪念品作为礼物。面对蜂拥而上的记者和球迷,身着藏青色运动衫的蒂加纳显然并无准备,露出满脸惊愕的表情。在众人的簇拥下,蒂加纳拒绝了所有的采访要求,试图加快步子逃离人群。但在短短几十米的过道里,他还是几度为球迷驻足,欣然接受了他们送上的申花围巾,并当场围在自己的脖子上,并一一满足他们签名、合影的请求。

    按照申花俱乐部的安排,在蒂加纳抵沪后,双方会对合同细节做最后敲定。签约后,蒂加纳将同两名助手共同制定一份冬训计划,并于下周前往改造一新的康桥基地与球员见面,挨个布置“家庭作业”。随后,蒂加纳将返回法国度圣诞假期,明年一月回归带队。

    随着新帅到位,申花下一步引援计划也将随之浮出水面。

[作者]:谷苗 [选稿]: 音海断崖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市互联网举报平台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1996-2011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