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范志毅新任嫩妻抢眼(图) 剩男剩女相约超市"闪约" 孙祥"富二代"新娘美艳 孙祥上海举办盛大婚礼 邓超得大奖高呼送老婆 29岁徐子淇被传四度有喜 44岁周慧敏出入妇产科 李湘回娘家幸福飙泪 孙祥上海大婚 中国警察赴非扫黄 剩男剩女相约超市 冬至祭扫高峰本周末到 巴黎街头的中国失足女 太原性虐俱乐部内部曝光 网传男子奸百年女尸后亡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申花再曝超重磅引援目标 锁定南美两大世界级球星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1-12-14 08:50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可以肯定的是,阿内尔卡只是我们今年引援目标中的一个,甚至也算不上是最大牌的。”随着阿内尔卡与申花队签下一纸合约,明年将身披申花队战袍,代表这支上海球队征战中超联赛成为现实,一个星期之前,当时还没有彻底“搞定”阿内尔卡的申花投资人朱骏告诉记者的这番听上去像是“狂言”的话,“兑现”的可能性,显然已经大增——这一次,跟申花这两个字联系在一起的名字,是前世界足球先生、现役巴西国家队球员罗纳尔迪尼奥。

    据知情人士透露,在基本敲定了阿内尔卡的事情之后,申花高层的主要精力,便已经转向了包括罗纳尔迪尼奥在内的其他外援人选。按照申花方面的思路,明年申花队的外援,仍然以中前场为主,在有了阿内尔卡这杆“枪”,解决了“射”的问题之后,谁来给这杆“枪”输送弹药,便成了摆在申花面前的另外一道难题。“以小罗目前在巴西联赛以及国家队的状态来看,如果他真的能到中超来踢球的话,不用多,只要能发挥出百分之七十甚至六十,一场比赛传出几脚好球,配上阿内尔卡这样的前锋,申花队进球肯定是不成问题的。”

    事实上,对于小罗,申花投资人朱骏一直十分欣赏,并且也打过他的主意。2008赛季,当时获得了中超联赛亚军的申花队,获得了参加第二年亚冠联赛的资格,当时朱骏便曾告诉过负责引援的俱乐部高层,询问一下小罗到申花踢球的可能性。可惜的是,虽然那时小罗在巴塞罗那队过得并不如意,但是作为前世界足球先生和欧洲足球先生,当时追逐他的球队当中,包括了意大利的AC米兰、英超的切尔西和曼城这样的欧洲豪门,在国际足坛上根本没有任何影响力的中超,显然根本入不了巴西人的法眼。

    时间过去了两年,当申花再次向小罗伸出橄榄枝时,巴西人已经离开了欧洲,回到巴西的弗拉门戈队效力。凭借着最近几年在南美足坛的积累,以及签下阿内尔卡这样世界级球星的大手笔,申花也让全世界重新认识了这支来自中国上海的球队,这一次,小罗和他的经纪人团队,没有像以前那样,直接选择了回绝。不过,这并不意味着申花“拿下”小罗的难度会有所减小。如果说,巴西球星1.82亿美元的高额违约金,以及四年4500万欧元的薪水还可以用数字来衡量的话,如何让小罗改变留在巴西国内踢球,为入选巴西国家队,参加2014年在巴西本土举办的世界杯赛,才是最困难的。毕竟对罗纳尔迪尼奥来讲,远离巴西到中国踢球,也就意味着他远离了巴西国家队的视线,无缘2010年南非世界杯赛,已经让他懊恼不已了,不能抓住机会参加世界杯的遗憾,显然不是多挣多少美元或者欧元能够弥补的。

[作者]:李冰 [选稿]: 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市互联网举报平台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1996-2011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