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文章发飙:你算什么东西 小S老公砸1亿上海购豪宅 228斤肥婆夺钢管舞冠军 3天4名独居老人猝死 济青高速十车连环相撞 中环血案缘起"路怒症" "明玉格格"曾是足球宝贝 王菲天山婚照首曝光 沪语报站发音更标准 奔驰车主非富2代 有钱炫富没钱骂男友 1男称孙悟空闹桥 医院千元“保命药”被窃 新东阳涉卖早年八宝粥 新闸路老房子起火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周亮兑现承诺亲舔驴屁股 球迷调侃:味道好吗(图)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1-12-11 11:26 [来源]:网易体育

  今天是上海申花18岁生日,今天晚上的申花18岁生日会上,黄健翔爱徒、前申花董事局助理、体育评论员周亮当着众人的面兑现了今年赛季初自己的诺言——当众舔驴屁股。去年年底周亮在自己的微博里高调地宣称:“2011年申花依然前四,我有底这样说,信不信由大家,赛季末低于前四我舔驴屁股!”

周亮兑现诺言舔驴屁股

直接点图进下页查看更多

  说大话打赌舔驴屁股的鼻祖,是前NBA球星巴克利。姚明刚到NBA时他在一次电视直播中称姚明实力太弱,在一场比赛里连19分都无法得到,如果姚明得到了,他就去亲自己转播搭档的屁股。没想到在一周之后姚明就9投9中拿下20分,而巴克利只有愿赌服输,他兑现了“诺言”面对美国上百万电视观众亲了一头驴的屁股。要注意的是,人家巴克利是真牵了头驴进演播室,货真价实地亲了一回驴屁股的。

  今年11月2日中超最后一轮战罢,上海申花仅积37分列联赛第11名,联赛后期还一度在降级圈附近徘徊。沪上球迷早就有不少人惦记着周亮的诺言,更有球迷以“周亮快舔驴屁股”为名开通微博。今天晚上申花的18岁生日会上,周亮拿出三个玩具驴,有两头是毛绒玩具驴,另外一个好象是个蓝色的塑料玩具驴。当着众多申花球迷以及电视镜头,周亮表情难堪地伸出舌头舔驴屁股。

  有球迷调侃他说:“驴屁股味道好吗?”还有球迷觉得舔玩具驴根本不对味,就主动提供驴信息:“我知道松江有个农家乐就有真驴。”更多的球迷为周亮能实现自己的诺言,感到兴奋。当然,好多球迷都说应该牵一头真驴来让周军舔,才给劲儿。

[作者]:洛川 [选稿]: 油爆琵琶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市互联网举报平台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1996-2011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