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日赛马名将被传戴绿帽 美女拍裸照发儿子同学 70后夫妻上海真实生活 女儿遭强奸母打死疑犯 杜威女友亚姐选秀走光照 关栋天诉周立波案昨开庭 新手女司机200米内连撞5人 上海男篮啦啦宝贝艳照 "女友杀手"被判死刑 一只楼道灯引发血案 最性感美女教师新照 助手曝卡扎菲生前生活 佟晨洁露背大秀性感 上海房价降价真相实查 明后天有雨最高温23℃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英媒体曝申花相中蓝军神枪 中超或迎来最大牌球员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1-11-21 08:36 [来源]:腾讯体育

    外媒截屏

    北京时间11月21日,据英媒《Inside Futbol 》报道,目前效力于切尔西队的法国球员阿内尔卡被一家来自中国球队相中,而这支球队便是朱骏老板治下的上海申花队,他们十分有意在冬季便将阿内尔卡引进。

    阿内尔卡与切尔西的合同将在英超本赛季后结束,由于年龄偏大,他已经日益远离了新帅博阿斯的主力阵容,更是在日前传出了有可能在冬季转会期前往米兰城,来填补卡萨诺伤腿的空白。但是在英格兰当地时间11月21日,据《Inside Futbol 》报道,除了欧洲联赛之外,来自美国大联盟以及中国联赛的球队也加入了追逐法国前锋的浪潮。

    《Inside Futbol 》的原文写到,“目前这位前阿森纳天才少年正在受到日益提高的中国联赛的强烈诱惑,甚至极有可能前往东方。对于中国联赛来讲,金钱根本不是问题!中超广州恒大队便在今年早些时候豪迈的签下了阿根廷球员达里奥·孔卡,并为其支付了约1040万欧元的年薪。而孔卡也一举跻身了天价球员之列。”

    而目前上海申花队也大笔一挥,为阿内尔卡开出了一份与孔卡薪酬相似的金额,一点也将极其吸引法国人远渡东方。并且据称上海申花队将不会等待到明年夏天阿内尔卡合同到期后,再将其招致麾下,已经将此次转会日程提到了欧洲冬季转会期。如果阿内尔卡的转会真能成行,那么中超联赛将会迎来历史上最大牌的球员,这也对日益提高的中国联赛来讲是一大幸事。

[选稿]: 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市互联网举报平台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1996-2011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