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美女主播素颜曝光 失足女是已婚男性 杨幂粉丝破一千万 名模李斯羽掌掴患病男友 淮海中路柳林大厦起火 上海地铁10号线列车追尾 卖淫女被抓捕现场 嫩模赵鑫助威男篮 谢娜张杰近日结婚 新闻联播迎丹淳组合 国内美女官员盘点 市中心惊现男尸 2号线淞虹路站乘客卧轨 琼瑶美女今昔对比 上海常住人口过半有房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朱骏:明年外教会更大牌 冯仁亮董学升轻易不放弃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1-10-06 17:26 [来源]:《足球》报

    国庆之前申花对绿城的一场胜利,基本确保了申花在2011赛季可以顺利完成保级任务,而在俱乐部层面上,完成了联赛保级的目标之后,申花现在开始把全部的注意力集中在足协杯上,由于足协杯半决赛和决赛均是采取一场定胜负的赛制,况且广州恒大并不在足协杯四强之列,因此,申花对于足协杯夺冠,仍然也是抱有很大的期望。而下赛季,申花投资人朱骏近日透露,明年申花或许会在球队方面增加一些投入,计划选择一名更大牌的外籍教练。

    冯仁亮董学升轻易不弃

    前不久关于申花的传闻很多,但最终全部传闻都逐渐偃旗息鼓,从主场层面来看,下个赛季申花联赛主场基本应该还放在上海,而不会像传闻的那样搬去安徽。而至于联赛结束后俱乐部股东层面是否会发生变化?从目前传来的信息来看,传说中的几家企业并未明确表示要接手申花,而目前申花的投资人朱骏似乎也并不打算将球队所有权拱手让出,在这样的情况下,或许下赛季申花最大可能就是一切维持原状。

    值得关注的倒是以下几个话题,比如联赛结束后球员的一些去留和变动,而其中焦点人物当数冯仁亮。去年很受老布器重的两位天津小将冯仁亮和宋博轩,前者在这个赛季首发的频率远远低于去年,而宋博轩干脆因为伤病原因,几乎缺席了整整一个赛季。冯仁亮的去留前不久曾经引发过媒体的关注,投资人朱骏为此特意要冯仁亮前往韩国和他进行了一次见面。现在不仅有国内俱乐部表示了对冯仁亮的兴趣,包括热刺方面也派出球探在上海现场观看了冯仁亮比赛。值得注意的是,虽然那场和恒大的比赛冯仁亮只是替补上场,但日前,广州队外籍中后卫保隆在谈到中超他认为最难防的几位球员时,却提到了冯仁亮,在他看来,这位申花的7号球员的速度给他留下深刻印象。但很明显的是,在目前这支申花队的战术体系中,冯仁亮近几场无论是首发还是替补,都没有成为改变比赛的球员。

    2010赛季前,申花一口气走了数名大牌球员,本赛季结束后,估计冯仁亮的去留还会成为一个热点话题。从申花的角度来看,俱乐部似乎并没有想好要放走冯仁亮,但假如遇到非常有诚意的欧洲买家,不排除申花先放冯仁亮去锻炼一段时间的可能性。

    事实上,和冯仁亮相比,董学升的去留年底也会成为一个焦点,董学升在申花难以得到首发,但是董学升在深圳却进了5个球,并且成为本赛季第一位在联赛中完成帽子戏法的本土球员。但是目前看来深圳队降级的可能性很大,董学升下个赛季或者回到申花,当然,也有传闻称,中超新军大连阿尔滨队也对买进董学升很有兴趣,况且董学升原本就是从大连转会到申花队来的。但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朱骏也表示,当初他们从大连整体收购的那支队里,其他的球员都走了,但俱乐部唯一一个留下的就是董学升,申花对董学升的前景相当看好,所以轻易不会放弃。

    萨隆有可能留

    外援方面,如果不出意外,只有萨梅隆有可能会留在申花,安古洛也有一定留下的可能性,而其他的外援基本上留下的难度都很大。朱骏也表示,他认为申花今年和恒大最大的差距不是本土球员,而是外援,假如申花的外援足够出色,今年的球队绝对不至于打到这个名次上。

    朱骏反复提到的是,今年是申花的调整年,而他整一个赛季也没有回到上海过问过球队事务,但明年申花或许会在球队方面增加一些投入,比如外援,再比如外教。申花和拜塞克签订的就是一个短期合同,就到今年联赛结束,关于明年新的主教练,拜塞克或许只是一个替补人选,申花原本的计划是,明年选择一名更大牌的外籍教练,来带领球队,毕竟人们都看到,本赛季北京国安能打到这样的成绩,和他们的外教帕切科有很大关系。

    在申花方面看来,2010赛季申花之所以能打进前三,第一是大牌教练老布,第二是有超级外援里亚斯科斯。加上球队当时涌现了一批新人出来。在目前申花老板朱骏眼中,目前中国的1988到1989年这个年龄段球员中,最好的精华全部都在申花,比如冯仁亮、吴曦、姜嘉俊(微博)、董学升、王大雷(微博)等等,只要度过了开始两年的磨合期和成长期之后,如果遇到一个好的教练,再加上几个出色的外援,申花的成绩应该不会太差。

[选稿]: 音海断崖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市互联网举报平台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1996-2011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