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市中心惊现男尸 2号线淞虹路站乘客卧轨 琼瑶美女今昔对比 上海常住人口过半有房 吴江路煤气管爆燃 酒吧美女大比拼 狂汗驾车向民警撞去 酒驾土方车撞死年轻夫妇 揭京城四少风流韵事 你《步步惊心》我夜夜追剧 刘翔女友真空亮相惊世界 佟晨洁变空姐演制服诱惑 无牌宝马"失控"连环撞 抑郁症男子疑吊死女儿 明星被袭胸瞬间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冯仁亮不愿投靠某高层遭冷冻 下赛季难逃抛售命运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1-09-26 08:40 [来源]:新民晚报

申花球员冯仁亮不被重用,与实力无关

  打成都 半场就结束

  战广州 登场便换下

  斗江苏 整场都缺席

  终场哨响,替补席上的冯仁亮轻叹了口气,起身走向休息室。申花又输球,他只能在场下眼睁睁看着对手尽情欢庆而无可奈何。看台上,有南京的同行不解地问了一句:“你们的冯仁亮为什么不上?”

  昨晚,是江苏舜天主场的一次完美复仇。3个多月前的虹口,申花在0比2落后时上演惊天大逆转,3比2的比分让对手欲哭无泪。给南京媒体留下最深刻印象的申花球员,并非独进两球的萨梅隆,恰恰是替补登场的冯仁亮。“他上来以后,申花前场进攻的威胁大多了,半场居然进了我们3个。”

  一个月前的天津,泰达1比0赢下申花,打破在中超联赛前15次交手的不胜纪录。比赛结束时,当地同行也问过类似的一句话:“打我们最有心得的冯仁亮怎么只踢了20分钟?”

  为何不用冯仁亮?这还真是个问题。打成都,冯仁亮只踢了上半场就被匆忙换下;战广州,冯仁亮几度制造杀机,可留给他的时间少得可怜……昨晚的苏沪大战,申花7号更是整场都被摁在板凳上,连一分钟的上场时间都没有。反而是因伤缺席了大半年的宋博轩,在比分落后时被派上场……一个赛季快结束,冯仁亮几乎没有完整地踢过一场球。

  想起之前有关冯仁亮的一则新闻。从申花队内传出的消息称,英超球队托特纳姆热刺相中了冯仁亮,开价200万欧元求购,但申花不放。让人想不明白的是,一名被英超强队欣赏的球员,怎么在中超保级球队都踢不上主力?究竟是申花球员的整体水平太高,个个都达到了英超水准,还是人家看走了眼?

  在冯仁亮身上,突出地体现着两大矛盾:其一,号称有国外球队高价求购,却始终被视为自己的“鸡肋球员”;其二,身为申花的两大国脚之一,小冯在国家队是“奇兵”,回到俱乐部却只能坐板凳。怪,实在是怪。

  防守能力差、体能不行,按照某些人的解释,这是不用冯仁亮的两大原因。可申花自今年5月7日以来场场都有失球,不用冯仁亮,防守没见得好到哪去;至于体能,才23岁的冯仁亮,莫非还不如33岁的姜坤、34岁的成亮?

  冯仁亮不被重用,或许无关实力。目前流传的一种说法是,性格老实憨厚、想靠本事吃饭的冯仁亮,不愿投靠某高层,不想卷入一些是非,不是很“听话”,因而一直遭“冷冻”。有人还曾表示:“让大家看看,难道没有冯仁亮,申花就踢不了比赛?就赢不了球?”即便朱骏表达过对小冯的欣赏,即便主帅拜塞克几次建议,也无法改变局面。先炒高身价,再寻找合适的买家,从以往的操作手段来看,冯仁亮难逃下赛季被抛售的命运,陈涛就是个很好的例子。

  其实,所有人都清楚,冯仁亮的边路突破能力与助攻能力,在国内算得上数一数二。如果用好,不敢说申花一定能跻身亚冠行列,但也绝不至于到现在还在为保级苦苦挣扎。冯仁亮之殇,折射出的是申花用人之乱。

[作者]:关尹 [选稿]: 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市互联网举报平台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1996-2011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