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染色馒头案开庭审理 申花恒大太太团斗艳 杨幂学生时代美照 康桥25名儿童血铅超标 斗气开车酿惨祸终入罪 拒付停车费碾死收费员 佟大为疑患心理疾病 郭美美受访承认潜规则 百味林葡萄干有蛆虫 沪一公司员工班车侧翻 孙祥女友开豪车探班 王励勤约会女友送百万跑车 谢晖与新女友高调亮相 老人被撞无人施救 男子中秋跳浦江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邱添一染红申花0-2副班长 送对手大礼跌入降级区!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1-09-17 21:37 [来源]:上海热线

    上海热线讯:北京时间9月17日晚上19点30分,万达广场中超联赛第24轮比赛全面展开,上海申花远赴客场挑战联赛副班长成都谢菲联。经过全场激战,最终申花客场0-2完败于对手。此战失利为成都队的保级送上三分,而申花自身的保级问题也变得愈发严峻。

    力争保级的主队第7分钟王锴就用头球取得领先。第21分钟邱添一为了阻止对手单刀无奈犯规吃到红牌,申花少一人迎战。第28分钟,李钢重炮又一次轰开王大雷把守的打门。下半场一度9人应战的申花在进攻上完全被压制,场面十分被动。成都队哈坎森连续吃到两张黄牌被罚下场,而申花最后时刻没能抓住机会。

    一周双赛申花遭遇保级阻击  成都狂攻王锴头槌闪电破门

    联赛中连续的一周双赛,双方对阵容都作出了一定调整。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保级心切的主队主动进攻,第3分钟成都禁区外搓传,王锴右路插上杀入禁区的斜射被王大雷扑出!申花显然没有做好准备,第7分钟邱添一在中场顶防,战术犯规放倒了对手。成都队快开任意球,布兰登左路插上吸引出王大雷,传中到后点,王锴包抄头球入网!申花0-1落后!随后成都继续狂轰乱炸,李钢的远射、罗梅罗的抢点头球都让申花难以招架。第17分钟,萨梅隆沿中路带球,李建滨从侧后方将其放倒,主裁向其出示黄牌。

    姜坤吃牌邱添一无奈染红离场  再丢一球半小时申花被打懵

    随后不久,于涛中场横传失误,罗梅罗断球后斜传,姜坤放铲布兰登犯规,主裁向姜坤出示黄牌。喋喋不休的布兰登抱怨不断,裁判也对其出示了一张黄牌。第21分钟,成都队直传禁区前打身后球,罗梅罗插上拿球单刀,邱添一从背后将其拉倒,裁判果断出示红牌将邱添一罚下!遭遇连续打击的申花显得不知所措,第28分钟,成都队中的申花旧将李钢禁区外拿出申花时期标志性的地力重炮轰门,王大雷全力也难以阻止进球,0-2!第36分钟,冯仁亮左路突然横传,萨梅隆接球左脚劲射,申花射门稍有威胁。补时阶段,萨梅隆对李钢故意踢人犯规吃到黄牌。半场结束,申花0-2落后。

    申花以少打多场面被压制  成都连续射门换人继续进攻

    下半场申花直接换上姜嘉俊与曹赟定两名球员,戴琳在防守上抢时被李钢夹到了脚踝,痛苦倒地后被担架抬出场外治疗,申花只能一度以9人应战。随后时间申花以少打多无法在进攻上有更多办法,而已经两球领先的成都则不急不忙延缓节奏。第62分钟,成都首次换人,用前锋惠家康换下中场范培培,紧接着李洪洋助攻上前,在跑动中一脚冷射,好在王大雷及时扑出!第65分钟,成都连续角球开到禁区被顶出,李洋跟上远射打高。随后两队在中场的拼抢十分激烈,进球功臣王楷抽筋倒地,成都直接将他换下。申花也用掉了最后一名换人名额。许久没有出场的文虎一换下了吴曦。

    安古洛吃牌哈坎森两黄变红下场  申花负副班长保级逐渐严峻

    第73分钟,安古洛开出右侧角球,前点成都队解围,禁区外戴琳连续两脚远射都被挡出。随后成都队另一进球功臣李钢也抽筋倒地被担架抬出场外治疗。第80分钟,两队外援哈坎森和安古洛出现口角,安古洛在边路的铲球动作比较大,而此前哈坎森铲倒萨梅隆的动作更危险,裁判各打五十大板一人一张黄牌。随即哈坎森在边路又一次不冷静地犯规再吃黄牌,被红牌罚下。第83分钟,安古洛任意球开入禁区,第一点王毅脱手,萨梅隆小角度攻门被王毅挡出底线。第89分钟,布兰登右肋突破倒三角回传,跟进的惠佳康近距离推射被王大雷扑出!最终上海申花客场0-2完败于成都谢菲联。

    成都谢联首发(4-5-1):35-王毅;23-李洪洋、4-李建滨、5-萨利、16-王存;38-哈坎森、26-王锴、8-李钢、28-范培培、20-罗梅罗;37-布兰登

    上海申花首发(4-4-2):23-王大雷;4-王林、5-戴琳、29-邱添一、20-吴曦;6-于涛、10-姜坤、7-冯仁亮、14-安古洛;38-罗博、9-萨梅隆

[选稿]: 音海断崖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市互联网举报平台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1996-2011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