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中大奖的都是人才 学校迎新标语雷人 新个税今起实施 南京东路成名不副实景点? 女生开学前坠亡 谭咏麟生日情人母子扶正 地铁票价最低0.9元? 陈冠希发柏芝被虐片 香港女高管上海被乱刀砍死 吉祥航空抢道机长或涉刑责 沪高校新生开学账单破万 最大中文色情网被毁 Hold住姐踢馆 电力营业厅抄表员被捅亡 人民公园相亲角人潮汹涌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上海体育局或效仿京连 巨额资金赞助申花留在上海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1-09-01 11:08 [来源]:《足球》报

    一种说法是,朱骏和上海市体育局局长李毓毅的确在韩国见了面,据说,有记者亲眼看到李毓毅在大邱田径世锦赛赛场的会议中心内和申花投资人朱骏见面聊天,整个会面过程不到一个小时。面对媒体的采访要求,双方均婉言谢绝。

  虽然两人谈话的具体内容对外保密,但有一点可以肯定,“如何把上海足球真正搞好,从而提升上海足球形象”是本次见面的主要话题。一个是上海足球的行政主管机构,一个是职业俱乐部的投资人,两人都表示这是自己义不容辞的“份内事”。

  但有趣的是,就在他们见面一事被披露之后,李毓毅立刻对外否认了此事,但是与此同时,他也对媒体表示,很快上海体育局会出面将沪上媒体都请来专门召开一个座谈会,请大家一起出出主意。

  本赛季申花战绩已经陷入谷底,9场比赛只拿到一分,伴随着深圳的赢球,申花距离降级圈仅一步之遥;而足协杯主场搬到安徽芜湖,甚至也有传闻说下赛季主场也将搬迁。在这样的情况下,申花开始引起了球迷、媒体、主管部门等多方面的关注。而在这样的情况下,体育局最近的一系列姿态,显示上海有关体育主管部门,或许将在未来的时间内和申花进行更深层次合作。

  事实上就在上周,李毓毅就曾和专程从武汉城运会前方督战现场飞回上海的足管中心主任,在上海国际网球中心密会了申花两位董事周军和许文星。同样,对于会谈的内容,体育局和申花方面都只字不提。

  一位知情人士告诉记者,最近关于申花的消息很多,作为主管部门,体育局肯定需要了解一下,看看申花下一步,究竟怎么打算。因此,李毓毅和朱骏的见面,首先更多的是了解相关情况,再作出最后决定。上海市足协一位内部人士告诉记者,体育局一直对申花非常关注,“就在今年年初,申花当时成绩不好的时候,也提出向体育局借可可维奇过去,申花马上就把可可维奇给了申花。”

  上海体育局和申花的负责人更深一步接触,所能带来的一些积极因素,将超过交流教练这一种层面。在目前的中超,体育局和球队合作的模式普遍存在,像北京市体育局每年向国安划拔过千万的体育发展基金,大连也曾一次性向实德队提供千万级别的实质性资助,或许,上海体育局和申花之间的联系会参考北京、大连的做法。

  事实上,在目前上海几支球队里,唯一和体育局方面接触较少的可能只有申花队,东亚和足协一直有合作,东亚帮助上海足协培养全运会的球队,2009年在济南拿到的全运男足冠军,就是双方第一阶段合作成功的一个范例。中邦队目前也和足协合作,担任着下届全运会的任务。

  当然,目前对于上海市体育局及上海足协来说,最现实的目标或许只是,让申花继续留在上海,这一目标,目前应该说初步能够完成。

[作者]:特约记者卢浦 [选稿]: 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市互联网举报平台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1996-2011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