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女教师备课本走红   上海天气终于要回温了!   申花为第四外援烦恼   孙吉孙祥探患病小朱教练   朱永强父为救儿已卖房   潮白河成溜冰场(图)   潘粤明为儿子庆生   鹿晗跨界组电竞俱乐部   不得不服!又是第一!   47岁张嘉译全家照   iPhoneX或停产!销量低迷   微信再发重磅公告要熟读   51岁田震身患重病?   河智苑34岁弟弟身亡   上海再遇强冷空气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带回1分申花完成2个目标 莫雷诺伤情需待明日诊断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8-02-14 21:00 [来源]:申花队报

    在今晚进行的亚冠小组赛首场比赛中,客场作战的申花,依靠全队顽强的防守,与鹿岛鹿角战成1:1平,从日本带回了1分。赛后,主教练吴金贵坦言,这是一个满意的结果,球队完成了赛前的目标,“1分也是我们的目标。赛前,我们的目标是争取拿分,争取客场进球。应该说这个结果还是不容易的,满意球队的表现。”

    赛前,球队预计这场比赛将是非常艰苦的,不过出乎意料的是,申花取得了非常好的开局。刚开场3分钟,申花就取得进球。曹赟定左路角球开入禁区,曾端准把球打出不远,栗鹏跟进怒射,球中横梁弹出。马丁斯反应神速,在禁区右侧把球截下后传中,曾端准跃起扑救竟然漏过球,在他身后的莫雷诺飞身鱼跃头球破门,1:0,申花领先。这个进球对于申花来说意义重大,起到了很好的稳定军心的作用。

    虽然大家嘴上不说,但是还是可以明显感到球队的紧张。申花已经有7年没有打亚冠正赛了,队中除了李帅等个别队员,都没有亚冠经验。而本场比赛所对阵的鹿岛鹿角,又是一支整体实力非常强的球队,所以紧张,或者说压力大也是非常正常的。队员的这种情绪,主教练吴金贵也察觉到了,“日本的整体足球非常强,我们预料到了,这场比赛对于我们的防守是一种考验,进攻上的要求是能够打出我们的快速,打出我们的高点。整场比赛鹿岛鹿角控制场面,第一场比赛压力大,有点紧张,抢下球失球快,没有很好控制球。当然日本鹿岛鹿角很强,这场比赛我们侧重在防守上。”

    日本当地时间下午16点30分,球队从下榻的酒店出发前往球场,很多队员都是一脸严肃,不禁让人为球队捏一把汗,所以莫雷诺在开场3分钟的进球,无疑是让全队上下吃了一颗定心丸。然而,第18分钟,莫雷诺在一次争顶头球时重重着地受伤,经过队医的治疗之后,莫雷诺坚持比赛。第70分钟,莫雷诺因伤无法坚持被替换下场。

    这场亚冠首战,申花能够在客场艰难守住平局,带着1分回到上海,全队顽强的防守以及守门员李帅的高接低挡功不可没。主教练吴金贵也肯定了全队的防守,“非常难打,非常艰苦的比赛,队员通过努力客场取得1分,这是开门难打的比赛,尽管如此,客场逼平鹿岛鹿角,这是好的开端,希望接下去打得更好。鹿岛鹿角在传接球,整体配合非常好,占有优势,但是队员们依靠顽强的防守取得了1分,谢谢队员们。”

    在敲定亚冠阵容的时候,申花放弃了后防线中坚金基熙。从本场比赛表现看,国产防线经过上个赛季的历练后,已经成熟稳定了不少,由李建滨和栗鹏组成的中后卫组合,总体来说表现不错,顶住了对方一波波的进攻。吴金贵说:“我们非常务实的放弃金基熙,选用两个中国后卫,栗鹏和李建滨的组合非常好,非常不容易,当然不仅是他们两个人,我们讲究的是整体的防守。”

    明天下午,申花将回到上海,备战大年初六主场与悉尼FC队的亚冠小组赛第二场比赛。

    作为队长莫雷诺来说,他一定是无法坚持才会被换下场,所以他的伤情让人揪心。据悉,莫雷诺是争高球时被撞了一下腹部,后来越来越疼,无法坚持了。至于具体的伤情,要等24小时急性发作期后才能诊断确定。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甘慧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