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女教师备课本走红   上海天气终于要回温了!   申花为第四外援烦恼   孙吉孙祥探患病小朱教练   朱永强父为救儿已卖房   潮白河成溜冰场(图)   潘粤明为儿子庆生   鹿晗跨界组电竞俱乐部   不得不服!又是第一!   47岁张嘉译全家照   iPhoneX或停产!销量低迷   微信再发重磅公告要熟读   51岁田震身患重病?   河智苑34岁弟弟身亡   上海再遇强冷空气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夺日本客场第一分!申花首战终结鹿岛主场四连胜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8-02-14 20:56 [来源]:搜狐

    2月14日晚,2018年亚冠小组赛首轮,上海申花客场1-1逼平鹿岛鹿角。虽然申花此役率先进球又被对手追平有些遗憾,不过申花这场平局意义还是非凡,这是申花在日本客场拿到的第一分,也终结了鹿岛鹿角的亚冠主场四连胜。同样是1-1,申花今晚的表现无疑比恒大主场的1分更值得点赞。

    这是申花7年后重返亚冠正赛。冤家路窄,申花2018年亚冠小组赛阶段的分组对手与2011年完全相同,日本对手是鹿岛鹿角,韩国对手是水原三星,来自澳洲的球队则是悉尼FC。不过7年前申花在小组赛阶段仅取得2平4负的成绩垫底出局,而且打进了3球却丢掉了13球。

    申花在中超赛场是客场虫,在亚冠也是送分童子。此前亚冠客场已经连续9战不胜。此前在日本客场更是全败。除了2011赛季和鹿岛同组外,2009赛季申花在小组赛阶段也曾遇到鹿岛鹿角。2009赛季亚冠改制以来,申花到目前与鹿岛的4次交手,2平2负未尝胜绩,做客比赛均是以0-2的比分告负。此外,亚冠史上申花2004赛季客场1-2不敌磐田喜悦,2007赛季客场0-1负于浦和红钻,换言之,客场面对日本球队申花全败。(此外2002-03赛季,在曼谷进行的亚冠小组赛,申花曾以4-3击败过鹿岛)。

    申花今晚客场对阵鹿岛鹿角开局非常漂亮。开场第3分钟,曹赟定主罚角球到禁区内前点,莫雷诺凌空射门击中横梁弹出,马丁斯右路得球传中,对方门将曽端准中路没有拿到皮球,莫雷诺后点头球破门,申花1-0领先鹿岛鹿角。此后双方互有进攻,好在李帅表现稳健,上半时申花1-0领先鹿岛鹿角结束。下半场第51分钟,鹿岛鹿角凭借远藤康补射扳平比分。此后双方调兵遣将攻势不减,第93分钟,曹赟定抽射击中横梁弹出,错过绝杀机会令人遗憾。最终上海申花客场1-1战平鹿岛鹿角。

    申花小组赛首战拿到一分不算圆满,不过意义非凡。此前鹿岛鹿角亚冠主场保持4连胜,一度2-1掀翻亚冠头号强队广州恒大,申花今晚凭借莫雷诺的进球终结了对手的连胜势头。申花这一分还是本队在日本客场的第一分,应该说为今年亚冠征程开了一个好头。上海上港和天津权健昨日亚冠小组赛都以胜利结束,广大球迷自然希望今晚广州恒大和上海申花再接再厉,不过两队最终都战成了平局,相对于恒大主场1-1战平泰国球队武里南联队,申花客场一分自然更加宝贵。

    主教练吴金贵是申花队里亚冠经验最丰富的人。2003年3月,吴金贵带领上海申花出战当时的亚洲冠军杯赛,依靠马丁内斯的梅开二度,申花队最终4-3击败了鹿岛鹿角队。2006年二度入主申花后,吴金贵带领球队打进亚冠八强。这两次吴金贵作为主教练征战亚冠的成绩,恰恰是申花队历史上亚冠战绩最好的两次。今年,吴金贵能带领申花走多远?让我们拭目以待。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