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女教师备课本走红   上海天气终于要回温了!   申花为第四外援烦恼   孙吉孙祥探患病小朱教练   朱永强父为救儿已卖房   潮白河成溜冰场(图)   潘粤明为儿子庆生   鹿晗跨界组电竞俱乐部   不得不服!又是第一!   47岁张嘉译全家照   iPhoneX或停产!销量低迷   微信再发重磅公告要熟读   51岁田震身患重病?   河智苑34岁弟弟身亡   上海再遇强冷空气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莫雷诺:伤情还需待再观察 1-1比分对双方很公平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8-02-14 20:55 [来源]:搜狐

    亚冠联赛H组小组赛今晚开战,上海申花客场挑战实力强劲的鹿岛鹿角,结果凭借莫雷诺的进球,申花在客场1-1逼平对手,拿到了本赛季亚冠的第一分。不过莫雷诺在进球之后被换下,也让人为申花队长捏一把汗。

    赛后莫雷诺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到自己的伤情,莫雷诺依旧显得有些痛苦。“当时是一次高球争抢的过程中,跟对方的队员撞了一下,撞到了腹部的侧面,当时一瞬间无法呼吸,后来慢慢缓过来了,但下半场还是无法坚持,疼痛越来越严重,我想坚持,但确实无法坚持,太疼了。只能被替换下场。现在还是24小时的观察期,先看看发展的情况,再决定是不是去作进一步的检查。”

    “这场比赛两个队都有机会,对方的战术纪律非常强,我们今天也执行了主教练的部署,我们打了两次门柱,而对方也有非常明显的机会。这个比分也是非常公平的。”谈及比赛,莫雷诺说。

    记者问及莫雷诺,通过本场比赛是不是会提振申花从小组出线的信心?

    对此莫雷诺表示:“现在这么说有点为时过早,我们还是一步一个脚印,一场场比赛去打,把他们打下来。”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