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女教师备课本走红   上海天气终于要回温了!   申花为第四外援烦恼   孙吉孙祥探患病小朱教练   朱永强父为救儿已卖房   潮白河成溜冰场(图)   潘粤明为儿子庆生   鹿晗跨界组电竞俱乐部   不得不服!又是第一!   47岁张嘉译全家照   iPhoneX或停产!销量低迷   微信再发重磅公告要熟读   51岁田震身患重病?   河智苑34岁弟弟身亡   上海再遇强冷空气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申花宣告2018亚冠之旅正式启航 夺冠框架局部微调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8-02-09 12:01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不管是在西班牙冬训,还是本场热身天津权健,申花都保留着上赛季足协杯决赛两回合比赛的框架和思路,吴金贵只是在个别位置上进行了人员的调整。

    尽管在与天津权健队的热身赛中获得了替补登场的机会,但是对申花队的韩国外援金基熙来讲,2月7日晚上虹口足球场上的这次亮相,更像是他在申花的“告别赛”——由于没能进入申花队参加亚冠联赛的30人名单,金基熙也将无缘今年的中超联赛,在中超球队上半赛季只能为四名外援报名的情况下,他也只能无奈地“先行告退”。

    有走的,自然就会有来的,顶替金基熙的,是巴拉圭外援罗梅罗。就在与权健队的热身赛结束后不久,绿地申花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信息,宣布外援罗梅罗以及两名内援艾迪和孙凯正式加盟,代表申花参加今年的中超联赛和足协杯比赛——在距离亚冠小组赛首战比赛还有整整一周的时候,申花用一场与权健的1比1热身平局,以及官宣三名新援的方式,宣告了自己“2018亚冠之旅”的正式启航。

    与已经打过一场亚冠资格赛、本场比赛的目标是考察和调整球员状态的天津权健不同,7日20点开打的这场热身赛中,申花主帅吴金贵在上半场派出了自己的全部主力,而且由于亚冠比赛不受中超U23球员政策的限制,他也得以按照设想排出一套最强的阵容。

    上半场比赛最后阶段,曹赟定获得一个点球,队长莫雷诺主罚一蹴而就,帮助申花1比0取得领先。下半场比赛,吴金贵和权健主教练索萨都对阵容进行了调整,申花队中没有进入亚冠名单的外援金基熙和罗梅罗也获得了出场机会,比赛也变成了一次彻底的“练兵”。最终,权健队由杨旭打进一球,双方战成1比1平,为两队在三月初开打的中超联赛第一轮可能出现的又一次“碰撞”留下了悬念。

    不管是在西班牙冬训,还是本场热身天津权健,申花都保留着上赛季足协杯决赛两回合比赛的框架和思路,吴金贵只是在个别位置上进行了人员的调整。由于毕津浩刚刚伤愈恢复训练,赶上与鹿岛鹿角队的亚冠小组赛首战希望不大,但是好在去年动过手术的李建滨已然痊愈,再加上还有陶金和李晓明这些“后手”,申花在中后卫的位置上人员还比较充足,金基熙缺阵带来的影响并不是很大。此外在右边前卫的位置上,去年一直由几名U23球员“主打”,在没有年龄限制的亚冠联赛中,毛剑卿、张璐以及高迪和王伟等人都可以出任,至于能否将这个上赛季最大的“短板”解决掉,只能通过与鹿岛鹿角队的实战来检验了。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李冰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