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女教师备课本走红   上海天气终于要回温了!   申花为第四外援烦恼   孙吉孙祥探患病小朱教练   朱永强父为救儿已卖房   潮白河成溜冰场(图)   潘粤明为儿子庆生   鹿晗跨界组电竞俱乐部   不得不服!又是第一!   47岁张嘉译全家照   iPhoneX或停产!销量低迷   微信再发重磅公告要熟读   51岁田震身患重病?   河智苑34岁弟弟身亡   上海再遇强冷空气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弃金基熙只用三外援 申花战亚冠出线难度着实不小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8-02-08 09:12 [来源]:青年报

    在距离亚冠小组赛首场比赛开始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申花的亚冠名单也最终确认,在最后一个外援名额上,申花既没有选择罗梅罗,也没有选择金基熙,而是只报了马丁斯、莫雷诺和瓜林三名外援。不过既然在亚冠赛场上不准备使用亚外,这也意味着金基熙将不会出现在联赛的名单中。

    这样一份名单,申花其实考虑了好久,在球队最初版本的亚冠名单中,只有2名外援莫雷诺和马丁斯,而最终版本的名单中,申花补报了瓜林,租借回归的罗梅罗和亚洲外援金基熙无缘亚冠名单,就意味着亚冠赛场,申花将弃用亚外,在中超赛场金基熙也基本被牺牲,而根据规则,罗梅罗将作为第4外援出战联赛。金基熙没能搭上申花新赛季的末班车,其实已经是一个公开的秘密,而在前天举行的申花新年音乐会上,他便没有出现在现场。

    直到昨天截止报名的最后一刻,吴指导还在做着最后的权衡。据了解,在与权健的热身赛之前,申花就已经向亚足联递交了一份报名名单,不过吴指导当时表示,“这并非最终名单,还是要等到这场热身赛结束后再做最终决定。”之所以如此,主要是为了防止热身赛中出现伤病和意外情况,也足以看出吴指导的谨慎。

    除了外援名额确定之外,申花的新援艾迪将身披球队的32号战袍,这是此前特维斯留下来的号码。值得一提的是,艾迪虽然还没有得到申花的官方宣布,不过补报进名单,则说明艾迪的加盟已成定局。此外,申花撤销了33号刘嘉伟,他已经被租借到新疆,最终的名单为30人。租借回归的高迪、李晓明等人均在名单之列。

    本赛季的亚冠小组赛,申花与澳超球队悉尼FC、日本球队鹿岛鹿角以及韩国球队水原三星同组,2011赛季4队就曾经相遇,结果申花2平4负仅积2分小组垫底出局。不带亚外参加亚冠,意味着申花只能以3外援出战,而且分到了死亡之组,对于吴金贵的球队来说,本赛季的亚冠前景非常严峻。此前,主帅吴金贵曾表示,申花的目标是亚冠小组出线,不过只有三名外援出击,出线难度着实不小。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蔡创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