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女教师备课本走红   上海天气终于要回温了!   申花为第四外援烦恼   孙吉孙祥探患病小朱教练   朱永强父为救儿已卖房   潮白河成溜冰场(图)   潘粤明为儿子庆生   鹿晗跨界组电竞俱乐部   不得不服!又是第一!   47岁张嘉译全家照   iPhoneX或停产!销量低迷   微信再发重磅公告要熟读   51岁田震身患重病?   河智苑34岁弟弟身亡   上海再遇强冷空气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13天3战!申花恒大双线出击 双雄角逐超级杯1纪录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8-02-08 09:01 [来源]:中国足协杯

    参加今年超级杯赛的上海绿地申花与广州恒大淘宝分别于1月26日和2月5日相继结束海外拉练返回国内,在2月26日将要上演的掌众财富2018中国足协超级杯开赛前,双方将开启本赛季亚冠征途,分别进行两场亚冠角逐。在全民欢度春节之时,恒大和申花众将士将双线出击,在13天内分别迎来3场比赛。

    广州恒大淘宝

    引援: 2017年12月24日,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与球员邓涵文、杨立瑜、唐诗正式签约。

    近期动态:在多哈和迪拜的整个冬训期间,广州恒大总共踢了6场比赛,最终拿到1胜2平3负的战绩,失球数15个,进球数7个。从热身赛战绩来看广州恒大淘宝状态慢慢有所回升,在连续两场大比分失利后,他们2比1战胜了丹麦顶级联赛排名第一的俱乐部日德兰。在超级杯前球队将迎来两场亚冠赛事,2月14日广州恒大淘宝队将主场迎战泰国超级联赛冠军武里南队,两队历史交锋两次,双方各胜一场。2月21日广州恒大淘宝队将客场迎战J联赛第3名大阪樱花队,两队历史交锋两次,双方各胜一场。

    上海绿地申花

    近期动态:北京时间12月28日,上海绿地申花队抵达此次海外集训的目的地——西班牙马贝拉,正式开启为期一个月的海外拉练。期间申花共进行了5场热身赛,最终拿到了1胜2平2负的战绩,失球数为7个,进球数为9个。从热身赛战绩来看,上海绿地申花有着不错的竞技状态,两场输球均是一球小负,更是5-1战胜了在捷克顶级联赛状态如日中天的皮尔森队。在超级杯前球队将迎来两场亚冠赛事,2月14日上海绿地申花队将客场迎战J联赛亚军鹿岛鹿角队。两队历史曾交手4次,上海绿地申花2负2平处于劣势。2月21日上海绿地申花队将主场迎战上赛季澳超冠军悉尼FC队,两队历史交战2场,上海绿地申花取得1负1平的成绩。

    厉兵秣马,志在登顶!养精蓄锐,开启征途!距离掌众财富2018中国足协超级杯开赛还有19天,空气中都已弥漫着大赛的硝烟。这是2018年中国足坛第一个顶级赛事冠军角逐,获胜者将夺得俱乐部历史上第四座超级杯冠军,成为获得超级杯最多的俱乐部。狭路相逢勇者胜,让我们期待两支俱乐部为广大球迷们奉献一场精彩的新春大战。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