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iPhoneX或停产!销量低迷   微信再发重磅公告要熟读   51岁田震身患重病?   河智苑34岁弟弟身亡   上海再遇强冷空气   重磅!46所高校将更名   小偷连偷火腿34年   "延迟退休"方案最新消息   鄱阳湖大雁被偷猎   男子用砖头砸死了小姨子   刘若钒目标申花主场进球   公交失控撞行人致1死1伤   美有意研发新型核弹头   "干丝长豇豆"打申花脸   简单搜索冲顶神器!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申花仍在为第四外援烦恼 任何事情都还有可能发生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8-02-06 08:46 [来源]:文汇报

    莫雷诺、瓜林、马丁斯,在这三位外援早早占据新赛季报名名额之后,把第四个外援名额留给谁,无疑成为了上海申花队主帅吴金贵近期最头疼的问题。到底是罗梅罗还是金基熙,着实令人难以取舍。留给俱乐部和球队的时间已经不多了,由于中国足协规定本赛季的亚冠外援报名必须和中超外援报名完全一致,这意味着到了2月7日亚冠报名截止日,申花就将不得不完成这一艰难的决定。

    留下金基熙,申花就能在亚冠联赛单场用足四个外援名额;留下罗梅罗,意味着到了亚冠联赛中申花只能三外援出场,但在联赛中却能拥有一个莫雷诺、马丁斯的“超级替补”,万一出现伤病情况,罗梅罗就能在攻击线立即顶上。就申花目前的情况来看,想要在亚冠、中超和足协杯三线都获得好成绩难度非常大,因此罗梅罗留用的可能性或许更大一些。

    “现在外面很多人都说,申花想要在亚冠赛场上取得突破很难,与其在亚冠死拼,还不如早点为联赛做打算,但是对我们球队来讲,亚冠也好中超也好,每场比赛我们的目标就是取胜。”球队主帅吴金贵表示,自己目前还没有作出最后选择,“我还是再看看,两个外援到底最终留下谁必须考虑清楚,等到最后一刻再去决定,现在只能说任何事情都还有可能发生。”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陈海翔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